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中国电信•甜橙金融2019校园招聘
2018-09-11 就业信息发布 

中国电信·甜橙金融2019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甜橙金融”)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人民银行核准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集约经营中国电信全集团支付和电子金融业务,20113月成立于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西安设有分公司,2018年响应人行监管要求,将在31个省设立分公司,保证聚合支付业务的全国推广。目前,甜橙金融已获得人行颁发的支付类全牌照,以及企业征信业务牌照;同时还获得了证监会颁发的基金销售支付结算许可资质,保险代理牌照,是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入选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名录,是三家运营商中唯一入围的支付类企业。2018年已经完成第一轮引略投资,迈出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第一步。

2013-2018年,近200名来自上交大、清华、北大、暨大及伯明翰大学、伦敦大学、悉尼大学等多所海内外知名院校的精英学子加入到甜橙金融大家庭。

我们盛情邀请优秀毕业生们加入甜橙金融,我们将为有志青年们提供绽放青春、放飞梦想的精彩舞台和敢想敢做、有为有位的无限空间,在波澜壮阔、激流勇进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实现情怀、梦想与人生价值!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技术口:大数据开发工程师、AI应用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持久化工程师DBA、云运维工程师
市场口:商务合作专员、商务行研专员、品牌宣传专员
产品口:产品经理、产品运营专员、产品体验专员、数据建模工程师、算法工程师
风控口:风控运营专员、风控建模工程师
运营口:清分结算专员
综合口:法务合规专员、战略企发专员
人力口:党务专员、人力资源专员

四、申请条件

计算机、信息技术、通信或信息系统、人工智能、模式识别、数学、统计学、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管理学、人力资源、传播学、新闻媒体、设计学、视觉传达、法学、哲学、党史、马克思主义、历史学等,具体专业要求请见各岗位招聘说明。

五、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西安

六、宣讲行程

城市

高校名称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北京

北京邮电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北京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上海

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复旦大学

杭州

浙江大学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中山大学

厦门

厦门大学

七、简历投递方式

campus.liepin.com/bestpay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