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广州供电局2019校园招聘
2018-09-07 就业信息发布 

广州供电局2019年校园招聘高校学生见面会

 

一、公司简介

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广州地区电网投资、建设与运营,负责广州市11个区的电力供应与服务。2012年,广州供电局从原广东电网公司分立,成为南方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更名为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简称“广州供电局”),于当年222日正式挂牌运作。截至201610月底,广州供电局拥有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301座、主变容量7087.95万千伏安,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6767.63千米,供电面积7434平方公里,供电客户数突破500万户,电网最高负荷达1498.9万千瓦,2016年完成供电量783.9亿千瓦时。

广州供电局从2007年启动创建国际先进水平供电企业工作,企业核心能力得到显著提升。用户年平均停电时间从2007年的27.64小时/户大幅降低到2016年的2.41小时/户,供电可靠性保持国内领先水平,2016年度供电可靠性指标在全国排名第三;供电服务客户满意度连续16年在广州市社情民意调查中排名首位;盖洛普第三方调查客户满意度从2008年首次调查的74分上升到2016年的83分。

 

二、招聘需求

    本次见面会面向目标院校电气类、工程管理类、财会审计类、计算机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包括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技术经济、电力工程与管理、工程造价等;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税务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软件、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信息安全等,了解应届毕业生情况,确定意向录用人选。

 

三、资格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时间为2019年,并列入国家高校2019年毕业生统分计划。

(二)学业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

(三)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913-14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学院具体另行通知)

 

五、议程安排

(一)现场投递简历,请有意向学生携带简历2份、成绩单、获奖证书、学术科研等相关资料;

(二)面试,收到面试通知的每位学生进行10分钟的面试。

 

六、其他要求

(一)烦请通知符合要求的学生进行投递简历。有意向的学生请将附件1及附件2911日前发至yueli7239978@163.com,邮件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谢谢。

 

附件【附件1:招聘报名表(简历模版).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基本信息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