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8-03-12 就业信息发布 

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8 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建三局集团旗下的综合性基础设施专业公司,20141031日成立,代表中建三局开展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建造与运营。总部位于湖北武汉,经营区域涵盖湖北、四川、湖南、广东、海南、云南、江苏、河北、安徽、河南、天津、内蒙古、斯里兰卡、巴基斯坦等区域。
   
基础设施公司是在进一步落实中建总公司专业化发展策略,推动提升中建三局基础设施业务规模和发展品质,加速业务转型升级的背景下酝酿成立的,主要承担为中建三局基础设施业务大力培育核心技术、建设人才团队、引领专业发展、打造专业品牌的责任使命。作为中建三局主要投资平台之一,成立3年来,公司坚持投资+建造两轮驱动,累计承接基础设施投融资项目近500亿元,投资范围覆盖市政道路、公路、铁路、机场、轨道交通、地下空间、综合管廊等领域。成功运作武汉地铁21号线、汉口二七滨江商务区和惠州系列市政道路PPP等项目融资业务,已获批融资金额94.5亿元,其中惠州项目是中建单个项目基金融资金额最大、中建落地实施的首例双基金管理人、双优先、双劣后模式融资方案。

    公司紧紧围绕打造中建三局基础设施业务的建造、投资、运营平台;拓展国内与国外两个市场;提升造项目、总承包管理和核心领域的专业施工能力这三种能力;覆盖华中、西南、华南、华东四大区域,建设投融资营销中心、建设管理中心、资产运营中心、技术中心、成本管控中心等五大中心,紧跟国家投资导向,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基础设施专业公司。公司于20172月成立了投资营销中心,由公司领导兼任投资营销总经理,明确将投资业务作为公司发展的重心,通过不断创新合作机制,聚合优质资源,在未来5年内形成稳定的投资开发能力。为大力提升公司融投资实力,培育资产运营管理实力,

    公司于20173月成立了金融业务部,践行金融创造核心价值的理念,以融资管理和资产管理为核心,进一步深化金融创新,推进产融结合,真正创造了金融疏通血液,投资创造利润的新局面。到2020,公司预计合约额将突破600亿元,投资和建造业务产值将达到300亿,利润总额达到15亿,投资和建造业务各占 50%,实现融投资和运营品质的不断提升。

    成立三年来,公司先后荣获鲁班奖、全国市政金杯奖、詹天佑奖等荣誉10余项,15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项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先后荣获武汉市和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湖北省文明单位等称号。
二、发展通道
行政管理通道:部门业务主办-部门业务经理-部门经理助理-
部门副经理-部门经理-公司领导;
项目管理通道:项目专业管理人员-项目专业负责人-项目经理
助理-项目副经理-项目常务副经理-项目经理;
专业职级通道:初级-中级-高级-专家-资深专家-特级专家。
三、 薪资待遇
    入职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首签合同为五年期。公司提供行业领先的薪酬待遇, 薪资结构主要包括:月度工资+福利津贴+季度奖金+年终奖金+专项奖励。公司缴纳六险二金,每月固定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提供食宿。
四、招聘专业

1)投资运营类:经济学、投资学、金融学、财政学、土地资源管理、城市规划、市场营销等。

2)职能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新闻学、法学、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企业管理等。

3)基础设施类:土木工程(岩土、地下、道桥、交通等方向)、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通信工程(城市轨道交通方向)、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岩土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市政工程、勘察技术与工程、地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测绘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等。
五、招聘条件

12018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身体健康,谈吐文明,形象气质佳;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且所学专业排名前40%,专业课程无补考;
4)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5)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6较高的诚信度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无心理障碍。
有学生会、社团经历,有科研、商业等项目经验,有建筑单位实习等经历的学生可优先录用。
六、 应聘方式

网申地址:http://cscec3b.zhiye.com/,选择校园招聘,网上注册,选择基础设施公司

电子邮箱:3bjcss@cscec.com(邮件标题须注明: 学校+姓名+专业+学历)
公司地址: 武汉市武珞路 456 号新时代商务中心 40
联系电话: 027-8713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