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2017-12-05 就业信息发布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西北院”)成立于19561020日,注册资本6亿元,是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大型国有工程公司,致力于能源领域高端咨询规划、工程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环境保护、市政工程等业务领域,具备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一体化服务的雄厚实力,已与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往来关系。

西北院现有在职职工1419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283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3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14人,陕西省勘察设计大师2人、中能建工程技术专家6人,集团公司特级专家7人,集团公司专家22人,集团公司优秀青年专家36人,陕西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师11人;博士研究生19人、硕士研究生622人,各级各类注册工程师353人,国内、外认证的PMPMPDRPM等各类项目经理资格131人。公司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的开发与投入,从教育培训、资格管理、职业成长、绩效激励、市场化配置等多方面,建立和完善主要业务骨干和全体员工的培训机制,满足建设大型工程公司的需要。企业建立了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各岗位层次的培训课程,并与团队建设培训、员工自主培训相结合,培训覆盖到全体员工。

西北院坚持以创新驱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百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特高压输变电、空冷技术、大塔技术、节能减排技术、IGCC发电、太阳能热发电、城市综合能源供应等前沿科技方面保持领先优势,自2004年入选美国ENR、中国《建筑时报》联合评选的首届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以来,西北院已经12次入选该项排名,并多次入选ENR“中国承包商80强”、“最具国际拓展力的工程设计企业”。自2012年始,西北院连续5年入选“陕西百强企业”,排名年年提升。近年来,西北院屡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全国电力行业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国庆60周年“十佳工程承包企业”等殊荣。获省(部)级以上科技奖项193项、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和咨询奖386项。

未来,西北院将秉承“世界能源 中国能建”的使命,发扬“团队 进取 真诚 务实”的企业风格,坚持做精品工程,努力提升客户价值,做值得信赖的工程专家与合作伙伴,向建成“行业领先,世界一流”大型工程公司的宏伟目标大步迈进。

 

我们真诚期盼,胸怀远大理想的您和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一起为实现梦想携手共进!

一、       招聘计划

1.  博士研究生专业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 高电压技术

    热工自动化 /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2.  硕士研究生专业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 高电压技术

      热工自动化 /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二、       报名条件

1、应为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国家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3、专业对口,本、硕、博各阶段均毕业于985211工程重点院校毕业生;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操守;

5、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三、       简历投递

1、请登录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招聘专栏”http://www.nwepdi.com/recruit/按要求填报电子简历;

2、提供电子版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本硕博成绩单、获奖证书、学校推荐表、证明材料、身份证等扫描件,插入到一个PDF文件中并以“专业-学校-姓名-学历-生源地.pdf”文件名保存,上传到简历附件中。文件大小控制在2M以内,请保持扫描件清晰;

注:请严格按照简历填写要求完整填报个人信息,否则视为无效简历。

四、       面试安排

网申结束后,公司将集中安排笔试、面试工作,具体时间及地点以电话及邮件形式通知,请各位毕业生注意保持联络方式畅通。面试时需携带所有证书、证件的原件。

五、       联系方式

  人:人力资源部  刁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29-88358063029-88358059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团结南路22

邮政编码:710075

E-mail  zhaopin@nwepd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