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
2017-11-28 就业信息发布 

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2018年诚聘英才

一、学校及学院简介

三峡大学坐落于世界水电之都——湖北省宜昌市。宜昌依长江而建,是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综合实力仅次于武汉,位居湖北省第二位,是三峡大坝、葛洲坝等国家重要战略设施所在地,被誉为世界水电之都。宜昌是湖北省唯一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同时享有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钢琴之城等美誉。学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宜昌)(原电力部6所高校之一)和原湖北三峡学院于2000629日合并组建。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创建于1978年,是湖北省首批高校改革试点学院,是一所具有鲜明电力特色,行业优势明显的学院。设有电气工程系(仿真中心)、电力电子系、输电线路工程系、高电压技术系、自动化系(创新创业中心)、新能源微电网研究中心6个系中心。现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含输电线路工程专业方向)、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3个本科专业。其中,输电线路工程专业拥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电力行业内也具有较高知名度。本专业跨电气、机械、土木学科,包含高电压技术、机械设计及制造、结构力学等专业方向,目前除了高压绝缘方向外,在结构或机械方面可以开展的研究方向有输电铁塔及导线的力学性能分析(覆冰、舞动、风振响应等)、输电铁塔的混凝土基础设计及施工等等。

二、招聘条件及待遇

1、诚聘电气工程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

2、诚聘机械工程、结构工程专业,拟开展研究方向与输电线路工程相关博士研究生。

3、其他条件及待遇见附件《三峡大学2018年人才招聘政策及待遇标准》。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电气科学楼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5872520802

 

 

附件【三峡大学2018年人才招聘政策及待遇标准.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