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11.11就业信息】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2017-11-07 就业信息发布 

宣讲时间:2017.11.11(星期六)8:30

宣讲地点:西一楼电信学院第一会议室

 

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广西电网的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负责输配电管理、电力营销、电力交易与调度、电力资源优化配置等业务,承担着为广西14个地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可靠优质电力保障的重任。

截至2016年底,公司员工4.55万人,供电面积23.67万平方公里,供电服务人口5200多万人,供电客户数1081万户,售电量1049亿千瓦时。公司荣获广西“强优工业企业”、“十佳企业”称号,是广西资产规模数一数二的特大型中央企业。

一流的企业,召唤一流的人才,公司诚邀有志于电力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与我们共创美好的明天!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人数

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人数预计860人左右,采用劳动合同制用工方式。

(二)招聘单位:

120家地市级单位(含直属机构)

1)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电网规划研究中心、信息中心、物流(招标)服务中心、计量中心、电力科学研究院、广西送变电建设公司。

2)南宁、柳州、桂林、玉林、河池、梧州、北海、钦州、防城港、贵港、崇左、来宾、百色、贺州等14家供电局。

244家县级单位

邕宁、武鸣、横县、宾阳、上林、马山、隆安、柳城、鹿寨、柳江、融安、临桂、兴安、灵川、永福、阳朔、北流、陆川、金城江、宜州、环江、东兰、罗城、大化、合浦、涠洲、灵山、浦北、钦州城郊、防城、东兴、桂平、平南、扶绥、凭祥、田东、田阳、隆林、平果、武宣、兴宾、象州、忻城、合山等44家县级供电单位。

(三)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继电保护及远动技术、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工程管理、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供用电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输变电工程技术等电气类相关专业,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财务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学、工程管理、土木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化学等非电气类专业。

(四)招聘岗位

电力生产、通信、计算机、财务、工程、法律、文秘、基建、机械、计量、化学等岗位。

三、应聘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如下:

(一)2018年毕业的国家统招计划内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学历的海外留学生,不包括定向委培毕业生。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无犯罪和严重违纪违规记录。遵守社会公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能诚信履约。

(三)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动手实践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适应能力。

(四)身体健康、肢体健全,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中规定的健康体检标准,能适应电力企业及所应聘岗位工作;根据电力行业工作作业的特点和要求,色盲、色弱者不予录用。

四、报名方式

(一)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网站(zhaopin.csg.cn)是公司唯一进行信息发布、简历投递、志愿填报等有关校园招聘信息的渠道。

(二)志愿加入我公司的毕业生,请在该网站投递简历、上传有关材料(成绩单、学籍认证报告、毕业生推荐表、相关证书等)的扫描件。简历信息各相关字段均必须填写(含必填和非必填字段),不得漏填

(三)应聘毕业生在我公司可填报的志愿为2个单位(地市级单位和县级单位各1个),每个单位限报1个岗位。志愿一经申请,不能修改,请务必慎重填报。

五、招聘安排

公司计划在广西区外、区内分别开展招聘工作。具体招聘安排请关注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网站“招聘公告”栏目中“招聘动态”的最新通知。

(一)区外招聘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继电保护及远动技术、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等电气类相关专业,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等通信类相关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等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人员范围:区外院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区外985211工程院校本科生,原电力部、邮电部直属院校的本科生。

(二)区内招聘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继电保护及远动技术、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等电气类相关专业,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机械工程、材料工程、化学、计量、法学、汉语言文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

人员范围:区内、区外院校全部招聘专业范围内的毕业生。大专生、独立学院本科生统一参加区内招聘。

(三)招聘流程

公司统一负责所属单位2018年应届毕业生的招聘工作。招聘流程如下:

1、投递简历

应聘毕业生登陆南方电网员工招聘网站(zhaopin.csg.cn)按流程填报简历并直接在系统中投递。

2、简历筛选

公司对应聘毕业生简历进行筛选,确定参加测试人员名单。

3、笔试

公司根据招聘安排组织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参加考试人员及要求另行通知。

4、简历审核

公司组织简历审核,有关应聘人员现场提交以下应聘资料:

1)《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报名表》(见附件)。请下载并如实填全电子文档后,使用A4纸双面打印1份,本人在签名处手写签名。填写时务必按表格中有关要求填写,所填内容必须真实准确,无重大遗漏或隐瞒。

2)学籍验证报告。由学生自行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打印,报告必须在有效期内。

3)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4)《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若学校统一采用网上签约方式无法提供纸质协议书的,需出具经学校盖章的纸质未就业证明及网上签约流程说明材料。

5)个人简历、推荐表(经就业办公室盖章)、成绩单(经教务处盖章)、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社会团体经历、个人获奖情况、博士研究生的硕士学历、硕士研究生的本科学历、参与科研项目、学术研究及发表论文情况等证书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国家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登记卡(经学校体育主管部门盖章)复印件。

以上材料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具体时间、地点、参加审核人员及要求另行通知。

5、面试

公司根据应聘志愿及测试成绩等情况择优组织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人员及要求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一)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网站(zhaopin.csg.cn)是公司开展2018年校园招聘相关工作的唯一官方网站,敬请广大毕业生注意。

(二)我公司在招聘过程中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针对我公司招聘的辅导班、复习资料等,均与我公司无关。

(三)毕业生对个人填报的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公司将取消应聘者的相应资格:

1、伪造、涂改或提供非本人《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

2、伪造、涂改各类证书、毕业生推荐表、成绩报告单、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

3、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和获奖荣誉的;

4、在应聘考试过程中作弊或协助他人作弊的;

5、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动态”信息查看方式:打开zhaopin.csg.cn网站,光标放在导航栏“招聘公告”文字上方,待光标下方出现子菜单,点击最下方的“招聘动态”子菜单,并在页面左侧“招聘单位”中点击“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查看我公司相关招聘动态信息。

(五)为保证及时收到考试等相关信息、通知,请毕业生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网站通知。未入围者不另行通知。

(六)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咨询电话:0771-25521552552396

 

附件【附件: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