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11.17就业信息】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2017-11-07 就业信息发布 

宣讲时间:2017.11.17(星期五)14:00-16:00

宣讲地点:就创中心一楼报告大厅

加入格林美 共筑绿色中国梦

格林美2018届“绿之使命”校园招聘

招聘简章

一、格林美集团介绍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20011228日在深圳注册成立,20101月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股票代码 002340 ,是中国开采“城市矿山”资源第一支股票、再生资源行业和电子废弃物回收利用行业的第一支股票,总股本38.16亿股,净资产70余亿元,在册员工6000余人。

十多年来,格林美累计投资百亿元,建成覆盖中国广东、湖北、江西、河南、天津、江苏、山西、内蒙古、浙江、湖南等十省市和南非德班的十六大循环产业园。

未来,格林美在中国政府绿色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坚持开采城市矿山,担当中国绿色发展责任,谱写生态文明中国梦。坚守“城市矿山+新能源材料”的核心产业,深耕循环产业,真正担当起中国绿色发展的使命,激情打造千亿级绿色产业,跑步迈向世界一流的循环产业集团!



二、校园招聘需求

专业需求

本科

硕士

博士

合计

化学类

15

30

8

 53

化工机械

5

15

5

 25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

10

25

1

 36

电气自动化

6

25

1

 32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6

10

 0

 16

环境工程类

7

9

2

 18

冶金类

5

20

3

 28

无机材料类

3

8

0

 11

有机材料类

2

2

0

 4

安全管理类

5

10

0

 15

财会类(含财务、会计、审计)

5

15

0

 20

金融类

1

2

0

 3

市场营销类

2

5

0

 7

供应链管理类(含国际贸易、采购、物流)

3

5

0

 8

计算机、软件工程类

2

2

0

 4

新闻媒体类

1

2

0

 3

行政及人力资源类

2

4

0

 6

语言类(含英语、韩语、日语)

3

3

0

 6

物业管理

1

0

0

 1

电子信息技术

2

2

0

 4

合计

86

194

20

300

 

备注:其他专业优秀毕业生对环保行业、循环经济产业有兴趣者亦可考虑。

工作地点:深圳总部或各产业园区(湖北荆门、湖北武汉、江西、江苏、河南、天津、山西、内蒙古等地)

三、博士后招聘

1)战略研究课题(6-8人):

“一带一路”绿色发展战略研究、新能源全生命周期价值链研究、电池回收体系研究、报废汽车产业与生产者责任制研究、老旧矿山、尾矿价值与发展对策研究、再生资源交易平台与交易指数研究、废物跨国转移与世界大循环体系研究、外资企业在中国的社会责任履行状况研究等课题;

2)技术研究方向(8-10人):

报废动力电池资源化研究、电池材料先进技术研究、超细粉体材料研究、电子废弃物资源化研究、废塑料资源化研究、钢铁废料资源化研究、城乡一体化污染生态治理研究、工业废水废渣资源化研究、固体废物与土壤毒性评价研究等研究方向;

3)博士毕业生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特长,提出其它与公司业务发展相关的课题。

四、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金条件,以及公司食宿安排;

┏培训机会:入职后集团统一组织开展为期1-2个月的集中培训、岗位轮训等培训计划,期间由相应集团、公司高管、资深技术人员带教。

┏人才体系: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拥抱人才的人才管理理念,构建青年人才的关键人才管理体系,包括“领军人才计划-优才计划-技工人才计划”三个不同发展阶段及层次的人才体系,给所有人以上升通道,包括: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培训和考核,可以获得相应的岗位津贴;公司定期遴选表现优秀的青年员工,加入“优才计划”,为其量身制定培养方案并享受相应的薪资福利待遇;在技术领域有突出贡献、在行业发展有重大影响的优秀人才,有机会被认定为“领军人才”,享受更组建团队、研发经费、家属住房等福利保障并享受相应的薪资福利待遇。

┏奖励机制:表现优异者,按上市公司标准,享受公司股权激励政策;

五、招聘流程:

宣讲会 → 简历筛选 → 通识考试 → 面试 → 双向交流 → 发送录用通知书 → 签订三方协议 → 实习/正式入职。

校招专用邮箱:gem_hr@gem.com.cn,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招聘QQ官方群号:460944445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人力资源中心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