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
2017-10-25 就业信息发布 

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Ø  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

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一流的能源及机电装备系统集成供应商、服务供应商及工程承包商,海外基础设施投融资平台,着力拓展和创新集团对外经济合作业务。

3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已为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业主提供了机电产品、系统集成及一揽子解决方案,业务涵盖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环保等领域,多次刷新中国能源和交通领域产品出口记录,并创造了多个“中国第一”。

年轻化、高素质的团队,创新化、开放式的企业文化,挑战性与成就感并存的工作岗位,诚挚期待优秀的你。

 

 

Ø  东方电气(成都)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东方电气(成都)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是在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央研究院系统集成研究所基础上成立。公司将在发电工程、输变电工程、储能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海水利用工程等领域开展技术咨询、工程设计和监理、工程承包以及集成技术开发和应用等业务,致力于打造成为行业内知名的国际工程咨询和系统集成技术服务商。

二、招聘需求

 

序号

用工单位

需求专业

招聘职数

招聘职位

岗位条件

备注

学历

其他要求

1

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

西班牙语、葡萄牙语

2

国际市场开拓及项目履约

硕士或优秀本科生

1、西语、葡语、俄语等相关专业背景,掌握工程项目涉及的特定专业技术知识或经验;

2、具有较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及技术文件写作能力,英语口语熟练,可作为工作语言;

3、熟练应用计算机进行标书及相关文件的制作;

4、善于学习,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能适应长时间海外出差。

 

2

东方电气(成都)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电气、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3

设计

人员

硕士或优秀本科生

土建专业需熟练掌握CAD

 

 

三、联系方式

简历发往job@dongfang.com.cn,邮件标题:应聘岗位  姓名专业

联系人谭女士 028-8789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