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快客电梯有限公司
2017-10-25 就业信息发布 

快客电梯有限公司

Ø  公司简介

英国快客电梯成立于1953年,是欧洲著名品牌,总部位于英国伦敦。英国快客电梯以高贵精致的乘客电梯、别墅电梯、观光电梯、载货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全系列电梯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营销、安装及维保为核心产业。拥有英国伦敦、中国杭州、印度孟买三大制造基地、全球300多家主流房地产集团配套合作,产品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尖端的技术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优雅的绅士风格、尊贵的英式管家服务在业内著称,并享有“百年高贵品牌”的美誉,为英国王室御用电梯品牌。

英国快客电梯于201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美丽的杭州建立了英国快客电梯亚太区产业园,总投资6千万美元,工厂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公司于20141月正式运营,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特种设备制造A级资质、安装与维修A级资质,通过了俄罗斯CU-TR认证、欧盟CE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获评了“中国电梯行业十大潜力品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100家”、“AAA信用评级”等荣誉。

快客电梯自运营以来所推产品备受市场青睐,全国经典样板工程遍地开花,成功中标了重庆秀山火车新客站广场、陕西省西安监狱、贵州中央天街、天津荔隆商业广场、远创国际大厦甲级写字楼、保定天鹅湖小区、长春远创紫樾台、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兰州和平家盛商贸中心等诸多地方标志性项目。公司营销服务网络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和地区,为用户的乗梯安全保驾护航!

快客电梯秉承自强不息、居安思危、追求完美、不断超越的企业精神,专注制造精致完美、品位典雅、最为安全的电梯产品,我们致力于提供全球领先的电梯系统解决方案,坚持用诚信和品质塑造世界电梯产业的卓越品牌,稳居世界顶尖电梯企业行列!

 

职类

具体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拟招人数

管理类

办公室文员

工商管理、文秘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财务

会计相关专业

本科

3

商务接待

中文、文秘、旅游、空乘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4

合同与法务专员

法律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4

营销类

平面设计

平面设计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2

国际销售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本科

10

区域经理储备

专业不限(最佳是电气、机械类专业

本科、大专

30

售后服务专员

市场营销、公关客服相关专业

本科

10

维保见习工程师

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

30

生产类

设备管理储备

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10

联系方式:

1、KUIKO官方网址:www.kuikodt.com

2KUIKO人力资源部电话:0571-57163160   13626764540

3、快客亚太区总部地址:海宁市长安镇(高新区)创智路33

公交路线:868K80到创智路口或二号直河下

人力资源招聘邮箱:hr@kuikodt.com

3KUIKO微信公众号:请搜索“快客电梯”或扫右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