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2017-10-24 就业信息发布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交通大学招聘启事

一、单位简介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是隶属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国有企业,是具有城市规划和旅游规划设计双甲级资质的规划设计单位。主要从事: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及策划;区域规划、城镇体系规划、城乡总体规划、分区规划、详细规划、村镇规划、城市设计、旅游规划、风景区规划、城市单项专业规划、历史文化保护规划、城市综合交通规划、市政工程规划与设计、环境景观规划与设计;交通影响评价;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建筑方案设计等工作。

    我院设有规划设计一所、规划设计二所、规划设计三所、规划设计四所、规划设计五所、城市与区域经济研究所、策划与规划研究所、旅游规划研究所、风景园林研究所、环境艺术研究所及建筑与环境研究所,同时设立有城乡规划与设计研究中心及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中心。

我院作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学、科研、产业三位一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高等院校所具有的学科、人才优势,组建了各学科发展相融合,多学科通力合作的规划设计研究团队。紧密结合规划实践,不断追求业务创新,在科技进步、人才培养以及技术手段、技术装备等方面得到持续发展,在观念、技术、方法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形成了自己的办院特色和技术优势。

   我院高度重视学术研究,多年来在城市与区域经济、总体城市设计、城市动态规划、地域文化保护传承、地域生态特色保护研究等方面进行探索,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陕西省的重大课题研究,出版了多部专业著作,多篇研究论文在各类专业杂志上发表。

我院注重人才培养,依托高校教育资源,鼓励员工不断学习深造,要求员工积极参加学校和我院组织的形式多样的专业培训和技术讲座,不断提高技术团队整体素质。

我院充分发挥城乡规划和旅游规划双甲级资质的技术实力。强调地域特色,在服务西北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全国各地的城乡规划和建设之中,先后完成了千余项规划设计项目,获得国家级、省级优秀规划设计奖百余项。承担项目除西北五省区之外,还包括北京、辽宁、山东、江苏、内蒙古、山西、湖北、安徽、河南、云南、贵州、广西、广东、海南等省、市、自治区。

近年来我院完成的重大项目:

★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

(全球招标,十二家入围单位之一)

★秦巴山脉绿色循环发展战略研究

(中国工程院重大战略咨询课题)

★陕西城乡风貌特色研究

★陕西省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西咸新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榆林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

★黄帝陵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宝鸡天台山(炎帝陵)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

★西安市、兰州市总体城市设计……

★西咸新区、兰州新区系列规划……

★榆林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汉中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

★西安市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渭河两岸生态景观带规划设计、泰安市历史文化轴及岱庙周边地段详细规划……

二、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做事认真踏实;

2、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素养,能胜任本专业技术工作;

4、本科毕业于国内知名院校相关专业的硕士以上研究生。

三、招聘专业及人数

电力系统方向    12

四、待遇

基本工资+岗位津贴+项目提成

五、投递简历邮箱及截止时间

投递简历邮箱:xajdup@xauat.edu.cn

间:20171031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