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中国大唐集团水电科学研究院
2017-10-18 就业信息发布 

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水电科学研究院

2018年毕业生招聘公告

 

大唐水电科学研究院(简称“水电院”)是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办公地点在广西南宁,水电院作为科学研究院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集团公司水电生产运营及开发利用提供专业技术支撑、服务和引领。主要承担水电相关领域的技术监督、技术服务与保障、技术攻关、技术咨询和技术研发;技术改造、能损诊断、重大事故和应急事件处理;机组运行优化、重大试验技术措施;机组调试、性能考核试验等工作。下设水机、电气、自控、化环、金属、水工、水文、新能源等8个专业技术研究所。

水电院以支撑大唐集团公司水电产业科学发展为宗旨,服务于水电精品工程建设和水力发电企业安全高效清洁生产,面向集团公司水电产业,紧密围绕在建在役资产和拟建、在建项目,开展技术监督和技术服务,为集团公司水电产业提供有力技术保障;面向企业生产建设经营,紧密围绕现场的各类实际问题,开展相关领域的技术难题攻关,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面向集团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紧密围绕水电领域技术发展方向,开展前沿技术研发,引领集团公司水电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是大唐集团公司水电产业技术监督、技术服务和技术攻关的科学技术研究机构。

我们期待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专业及学历层次

序号

需求专业

专业方向

学历要求

1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2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流体机械及工程(水机)、

热能与动力工程(水动)

博士研究生

3

电气工程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调速器、励磁)

硕士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自动控制)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

电机与电器

仪器仪表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

4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风能(太阳能)与动力工程

5

信息技术

网络信息安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6

材料科学与工程

金属材料工程、无损检测技术

7

化学

应用化学、分析化学(电厂油、气分析)

二、招聘条件

(一)2018年内毕业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二)本科及以上阶段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

(三)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6周岁,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

(四)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届毕业生均需登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官方网站人才招聘网站http://www.cdtrczp.com/cdtrw/Default.aspx),在科学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中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网上报名和职位申请,工作地点为南宁的即为水电院。

备注:由于大唐人才招聘网站在101714:00 —— 10238:30期间暂停使用,因此应聘毕业生可在该时间段之后再进行网上注册和职位申请,特此说明。

(二)投递简历

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以电子形式一式两份分别发至指定邮箱:zhaopin@cdt-kxjs.com 77762241@qq.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统一为:应聘单位+学历+专业+姓名

(三)资格审查

对毕业生的简历及相关条件进行筛选,确定参加笔试、面试人选。

(四)笔试、面试

根据资格审查结果统一组织面试笔试。笔试为上机考试,面试重点对毕业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考察。

(五)审核

科学研究院适时对笔试、面试成绩优秀的毕业生进行审核,确定通过人选。

(六)签订三方协议

根据审核结果,组织审核通过人选体检,体检合格者为拟录用人选并与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四、特别说明

请于20171022日前将简历分别发至上述两个邮箱。

笔试、面试或审核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