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10.23就业信息】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
2017-10-13 就业信息发布 

宣讲时间:2017.10.23(星期一)下午:1910

宣讲地点:西安交通大学东校区中三楼3302

 

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2018年校园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2017年世界五百强排名100)的中央研究院(正厅级单位),拥有系统研究所、直流输电与电力电子技术研究所等12个专业部所,负责为南方电网发展规划、工程建设、安全、经济、优质运行和信息化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技术支持与技术服务,开展电网基础性、共性、前瞻性核心技术研发。作为南方电网中央研究院,南网科研院承担国家级、省部级、行业及学术组织和南方电网公司系统重大课题的研究与实施;承担电网安全稳定评估、系统安全运行评估与仿真分析、电网规划设计、工程集成、检验检测、产品产业化、技术咨询服务、交直流输电工程的系统集成及科研示范工程项目建设等业务。官方网站:www.sepri.csg.cn

招聘需求:

2018年南网科研院校园招聘涉及电气工程、计算机、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管理学等相关专业,需求详情见附件“南网科研院2018年校园招聘电气信息类招聘需求”和“南网科研院2018年校园招聘管理类招聘需求”。

投递方式:

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请携带简历6份、成绩单、英语六级/雅思/托福证书),筛选后第二天开展专业面试。请务必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是唯一报名渠道

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20171023191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东校区中三楼3302

基本条件:

1. 认同南方电网企业文化;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并善于学习新知识,熟悉电力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组织、语言表达、分析判断、执行应变、问题解决、公文写作、策略规划和系统思维能力;有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全局意识、敬业意识;具有强烈的责任心、纪律性和积极性。

2. 学历要求: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本科加硕士的学制年限不少于六年,并可望在20189月前取得相应的学位学历证书。港澳台地区和国外院校毕业的人员,须取得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学位学历认证书。

3. 学校要求:最高学历毕业院校原则上须为原“985工程”或“211工程”院校(包括中国科学院直属研究所、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及电力院校(东北电力大学、三峡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上海电力学院)或专业全球排名在前300名的国外高等院校。

4. 专业要求:所学专业符合附件中招聘岗位专业需求。

5. 成绩要求:原则上最高学历百分制学业平均成绩在80分及以上或学分绩点在3.4及以上。

6. 英语要求:需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者雅思成绩在6.5及以上,或托福成绩在95分及以上。

7. 年龄要求: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但原则不超过32周岁。

8. 回避原则: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侄子女、甥子女)以及近姻亲关系(包括配偶的父母、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子女的配偶及子女配偶的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的配偶),不得同时在南网科研院工作。

关注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微信公众号:seprihr

 

附件1南网科研院2018年校园招聘

电气信息类招聘需求

附件2南网科研院2018年校园招聘

管理类招聘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