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10月13日网申截止通知】-粤电集团2018校园招聘
2017-10-10 就业信息发布 

粤电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将于1013日截止简历接收,有意加入能源行业的18届应届毕业生,请抓紧时间投递简历哦,我们将在全国20多个城市展开笔试安排。

招聘事宜

1.网申地址

请登录http://campus.51job.com/gdyd了解职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2.招聘专业

能源动力、电气工程、自动化、集控运行、环境工程、化学、水利水电、水文与水资源、机械设计制造、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计算机、通信工程、航海技术、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会计、法学等

3.招聘流程

网申(2017.9.18-10.13笔试(2017.10.15面试(1021日至1028日)体检(11月中上旬)—签订就业协议

 

薪酬福利与发展

1.薪酬福利

■为员工提供对外具有竞争力,对内保障公平性,与绩效贡献相匹配的薪酬待遇;

■为职工购买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并按政策为职工购买住房公积金;

■建立企业年金制度,建立补充医疗救助体系,定期安排健康体检;

■上下班班车接送员工,为外地员工安排周转房,设有健康食堂。

2.员工发展

粤电各发电企业已基本建立起员工职业生涯“三通道”发展体系,在原有组织管理职系之外,新增专业技术和职业技能两大职系,打通了专业技术和职业技能职系人员的职业晋升通道。

3.员工培训

粤电重视人才培养,从能力提升和工作需要出发,提供职业化素质培训、管理能力培训、专业技术培训、拓展训练等各类培训。打造以e-learning为基础的移动互联学习生态体系,完善技能实操培训,加大专业技术人员“走出去”培训规模。2016年,粤电员工人均培训时间70小时以上。

4.员工关爱

粤电为员工提供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职工增强健身意识,鼓励员工培养健康志趣。组织篮球队、足球队、羽毛球队、兵乓球队、志愿者服务队、摄影协会等活动团队,提供活动平台和场所。同时,重视和关心员工心理健康,帮助员工平衡好工作、生活与家庭的关系。

广东省粤电集团真诚欢迎您的加盟!

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

20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