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9.25就业信息】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2017-09-25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2017.9.25(星期一)下午19:00

宣讲地点:西安交通大学西二楼东337

 

——绿色梦想,联合创造

一、公司简介

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保定、连云港、赤峰等地设有整机及零部件生产、研发基地,拥有员工3000多人,主营风电机组设计、生产制造、销售风机配套产品、提供系统化专业方案、运维及相关技术服务。截至2016年底,联合动力了机装机容量已超过1600万千瓦,运营机组超过10000台,2012年至今连续5年新增装机市场份额排名国内第二,2016年全球风机新增装机市场份额排名第六。目前,联合动力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最大的双馈风机制造商,也是中央企业中规模最大的风电设备制造商。

、宣讲会

201792519:00,西安交通大学西二楼东337

三、简历投递

(一)宣讲会投递

(二)邮箱投递

请将简历命名为“简历+姓名+专业”投递至:

zhaopin@gdupc.cn

 

建设美丽中国,推动全球清洁能源发展是联合动力人追寻的绿色梦想,加入我们成为绿色梦想的创造者。联合筑梦,让你的理想乘风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