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9.21就业信息】中国交建总承包公司暨中交机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2017-09-13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2017.9.21(星期四) 14:30--17:30

宣讲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东九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我公司全名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经营分公司暨中交机电工程局有限公司。公司隶属于在世界500强企业中名列第103位,在ENR国际排名第三,中国排名连续11年蝉联第一的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经营模式。

(一)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经营分公司

中交总承包公司成立于20062月,主要承担以中国交建名义承建的重大项目的实施和管理,组织实施BTBOT等项目的经营管理,包括对项目公司的管理,以及其他以中国交建名义承建的项目运作及管理。在中国交建“五商中交”的战略引领下,总承包公司在有效整合中国交建内部资源,维护中国交建整体形象,实现整体利益最大化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

中国交建总承包公司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经营业务涵盖港口、公路、桥梁、铁路、隧道等领域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公用工程,土地资源类开发,港口、公路、桥梁、隧道、石化、冶金、矿山、粮储等领域的成套设备系统制造安装,商用和工程船舶等领域的大型设备制造和以进出口贸易为主的外经外贸等。

通过多年的经营管理实践,中国交建总承包公司具备了从项目跟踪、市场运作、商务洽谈、工程承揽、成本核算到项目执行的总承包管理优势,具备了对投资综合类等高端项目的运作实施优势,具备了对大型、特大型综合类项目,以及EPCBTBOT和代建制等高端项目的实施管理优势。先后成功实施了中国交建第一个BT项目:重庆朝天门长江大桥工程;中国交建第一个BOT项目:山西晋侯高速公路工程;中国交建整体上市后的第一个BOO项目:岳阳城陵矶港区一期工程;中国交建第一个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扬州高旻寺高档生活配套区土地开发项目;中国交建首个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汕头东海岸新城项目;被河北省赞誉为“创造了惊人的黄骅港速度”,被业内称赞为“创造了世界建港史上的奇迹”的黄骅港综合港区起步工程项目;公司历史上最大单体码头及机电设备总承包项目:曹妃甸煤码头起步工程、续建工程;中国交建单体最大的高速公路投资项目:云南高速公路项目。众多“第一”、“之最”工程代表了中国交建总承包公司一流的项目管理水平和全方位的项目管理能力,也无不体现着中央企业重质量、讲信誉的品质。

中国交建总承包公司将秉承“诚信服务、优质回报、不断超越”的企业宗旨,开拓进取,协同合作,在和谐与共赢中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二)中交机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为延伸产业链、实现差异化经营,2013年,根据中国交建“五商中交”战略、打造“升级版”中交和构建适应性组织的要求,注册成立了中交机电工程局有限公司,与中国交建总承包经营分公司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运营模式,致力于土建—机电工程一体化的综合服务。

中交机电局由中国交建控股,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参股组成,注册资本8.33亿元人民币。中交机电局作为中国交建机电成套业务的龙头企业,拥有突出的品牌优势、专业优势和行业地位,是集科技研发、设计咨询、工程施工、运营维护、产品制造和商务开发为一体的机电成套系统集成商和工程总承包商。市场覆盖铁路及轨道交通“四电”工程、港口机电成套工程、高速公路交通工程、散货输送系统工程、船舶建造及进出口贸易等领域。业务遍布中国大陆、香港美国、加拿大、德国赤道几内亚、格陵兰岛、苏丹、安哥拉、尼日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交机电局秉承“集机电,缔大成”的企业宗旨,勇于担当,勤于开拓,敢于创新,实施了国内最早自主设计、建造和施工的成套装卸工艺设备总承包工程:青岛港20万吨级矿石码头系统装卸工艺设备项目;目前亚洲最长管式胶带运输机项目:山西太原钢铁公司管式胶带运输机项目;世界首次实现全变频皮带驱动和全自动无人值守操作系统的港口装卸系统项目:上海罗泾港区矿石码头工程;实现国家级工程项目建设顶级奖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等“大满贯”的煤炭码头项目:国投曹妃甸煤码头港区工程;桥隧比例高、施工难度大的交通机电工程:广西隆百高速公路机电及交安项目;采用中国技术标准承建的世纪铁路——肯尼亚蒙内铁路三电工程。众多的“行业领先”和“工程记录”,代表了中交机电局在机电成套业务领域的发展速度、技术实力和专业水平,为完善中国交建全产业链做出积极贡献。

中交机电局坚持“多元化,国际化”经营,积极推进中国技术和设备走向海外,利用出口信保融资成功实施“苏丹汽车和彩电生产线项目”,凭借工程船舶总承包建造优势,向美国、沙特、加拿大、巴基斯坦、印尼等国建造出口20多艘船舶,打造了独树一帜的业务亮点,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中交机电局将积极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丰富的行业经验及优良的团队精神,以集成提升品质,以品质铸就价值,进一步做强、做优机电成套业务,努力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机电成套系统集成商,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企业文化

公司的成长依托于中国交建的跨越式发展,其文化基因传承了中国交建的厚重文化内涵,同时又因多种项目管理模式共存和公司员工来自不同单位、地域等原因,公司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子文化,成为推动公司和谐持续发展的强大“软实力”。

企业使命:固基修道,履方致远。

企业愿景:成为世界一流的工程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企业核心价值观:公平、包容、务实、创新。

企业精神:交融天下,建者无疆。

企业服务理念:诚信履约,用心浇注您的满意。

企业道德:重诺守信、感恩回报。

企业经营方针:市场化、系统化、高端化、专业化。

三、招聘专业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通信工程、自动控制、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工程造价;

2.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税收学。

四、应聘要求

1.2018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国家“985工程”院校、“211工程”院校、传统公路强校;

3.成绩优异,原则上本科通过英语四级,研究生通过英语六级;

4.吃苦耐劳;责任感强;身心健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5.优先招用:学生会干部、班干部、双学位、中共党员、成绩优异者。

五、薪资待遇

1.基本薪酬:提供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

2.绩效奖金:根据企业效益和员工绩效,提供绩效奖金。

3.福利:五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和人身意外险,住房及各类津补贴,免费住宿和餐饮,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等。

4.多通道职业发展路径;入职第一年全程职业导师培养计划;精彩纷呈职业培训。

5.可落户地区:北京、天津、武汉。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85

六、招聘流程

  1.整体流程:职位发布进校宣讲简历筛选面试录用;

2.简历投递:

1)网申:登录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网址http://zhaopin.ccccltd.cn/,依次操作“校园招聘”“成员公司”“基建企业”“中国交建总承包公司暨中交机电工程局有限公司”“搜索”“现在申请”“网上注册”“填写简历”“申请职位”(或着手机扫描招聘简章下方的招聘二维码,通过手机直接进行职位申请)。

2)纸质投递:在公司校园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精简干练,可加粗突出重点;附成绩单;若有发明专利或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的论文,可一并附上业绩证明材料)。

七、行程安排:

招聘时间:201792114:30--17:30

招聘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东九会议室。

招聘联系人:范文卓,18618216928

网申投递 (扫描微信二维码,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