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纪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06-02 电气就业信息 

纪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原许继集团董事长、总裁王纪年先生发起创立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王纪年先生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任第九、十、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共十四大党代表,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曾受到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温家宝、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公司下辖多家子公司和科研单位,以吴笃贵博士领军的专业团队拥有各类高素质的研发技术人员,是一家充满生机活力、稳健快速发展的创新型高科技集团公司。

公司位于河南省许昌市“纪年高新技术产业园”,占地140余亩。东邻清潩河,西邻清泥河,北邻双清河生态植物园,南邻电气装备产业集聚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配套齐全。

公司的主导产品包括电力三次领域的试验装备、检测装备、监测装备、防误装备、自动巡检装备、辅助安防及监控系统等。公司以创建全球能源互联网电力三次装备领域著名品牌为目标,将长期致力于电力三次装备行业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研制和生产、以及高质量的智能运维服务,为全球能源互联网和智能电网的发展做出贡献。

 

 

招聘岗位: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研发工程师     

职责: 

1、从事高压电气设备领域与局部放电试验、检测、监测和状态评价有关的理论研究、产品研发和市场推介工作。

2、与电气设备智能化其它技术领域相关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推介工作。

任职要求:

1、高电压与绝缘技术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具备工作经验者皆可;致力于该领域研究的2018届优秀毕业生也可考虑,在国际国内同行业从事过相关领域产品开发和专项课题研究者优先考虑,

2、高压电气领域国内知名大学的电力系统自动化、电机电器、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从事过与局部放电技术相关的产品开发和专项研究;

3、熟悉绝缘介质或材料的基本放电特性,熟悉和掌握高电压设备各种绝缘性能试验的内容、方法、要求和发展现状;

4、熟悉高压开关柜、电力电缆、电力变压器和GIS相关产品的局部放电检测、定位、诊断和评价技术,熟悉相关技术的发展现状和国内外制造厂商的基本竞争态势;

5、熟悉电力系统企业高压专业的工作方式、流程,了解高压电气设备的现场基础知识和实际安装应用需求;

6、具备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创新意识和能力;具有一定的项目管理能力、良好的抗压能力;

7、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气质形象较好;

   

工作地:河南省许昌市劳动路以西宏腾路以北 纪年科技园

个人薪资标准及福利待遇面议。

欢迎有相关领域专项技术的高级技术人员加盟企业共同发展!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374-22266660374-222997713213383233(微信同号)

邮箱:chenyw001@foxmail.com

地址:许昌市魏都产业集聚区劳动路以西宏腾路以北纪年科技园

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邮箱或直接电话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