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3.23就业信息】中电十所2017年春季博士生专场招聘
2017-03-15 电气就业信息 

一、十所简介

1955年成立于北京,定名为“第二机械工业部第十研究所”,是新中国成立后建立的第一个综合性电子技术研究所。1957年迁址成都。2002年,正式更名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经过60余年的发展,逐步形成以军品、民品和对外贸易为主要发展方向的新局面,并在航空电子、通信数据链、航天电子、情报侦察、敌我识别五大领域的总体设计、系统集成、设备开发等方面取得巨大成就。十所先后研制生产电子设备约6000余部(套),获国家、部、省级科技成果奖350余项,其中国家发明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9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8项,全国科学大会重大成果奖9项。获得国家质量金奖1枚,银质奖4枚。曾荣获第一批“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多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

我所现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约占60%,集团首席科学家和首席专家数量名列第一。2016年产值达到65亿元,近年来产值保持20%以上年平均增长率。

 

二、招聘需求与条件

1、招聘专业:

1)计算机大类;

2)信号与信息处理;

3)通信与信息系统;

4)雷达与电子对抗类;

5)应用数学类;

6)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2、招收条件:

博士研究生

如果您是2017-2019年毕业的博士生同学,也欢迎前来参加,与我们互动交流。

三、招聘会时间、地点

具体时间地点更新中,请登录http://hr.swiet.com.cn进行查看

序号

城市

时间

地点

具体地址

1

西安

3.23 13:30(签到)

西安桃源假日酒店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9

2

北京

3月底

待定

待定

3

哈尔滨

412-414

待定

待定

4

武汉

418-420

待定

待定

5

成都

4

待定

待定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宣讲会——面试——录用

 

五、简历投递方式

登录中电十所招聘官网(http://hr.swiet.com.cn)查看招聘信息并进行简历投递

 

六、查看岗位信息渠道

1、登陆各高校就业网进行招聘信息查询或致电15828011994(张女士)

2、登录中电十所招聘官网(http://hr.swiet.com.cn)进行招聘信息查询

3、关注并登陆10所微信公众号:“十所微招聘”进行信息查询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营康西路85

邮编:610036

微信公众号:十所微招聘  (提问互动可在微信上进行)

联系方式: 15828011994(张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