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中国能建广西电力设计院能源规划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2016-11-30 电气就业信息 

 

中国能建广西电力设计院能源规划中心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开放协同且有一定影响力的能源咨询智库,主要开展能源和电力咨询研究,服务对象主要为政府、能源企业及电网企业,服务内容涉及能源、电力发展战略、规划和政策研究,以及能源项目咨询和评估等。近年来中心依托能源行业专业和人才优势,围绕能源重大问题、发展规划、产业政策制定、重大工程项目实施等开展决策咨询研究和业务技术服务,先后完成了广西十三五能源、电力、风电、光伏等规划及互联网+智慧能源、电力体制改革等一批研究课题。

目前我中心2017校园招聘正在开展中,欢迎符合条件并有意向到中心工作的同学投递简历,我们将仔细地阅读各位同学的简历,随后以明确的方式发出笔试和面试通知。

岗位需求:电气工程以及电力市场专业硕士及以上。

联系人:甘老师13977110257zhaopin_nyzx@163.com

诚挚欢迎同学们来到美丽宜居的南宁,加入我们的团队!

 

备注:

 投递简历时,简历和邮件主题格式均为:应聘专业+姓名+最高学历+硕博学校名称+本科学校名称。请在个人中文简历正文下方,依次插入各类证书扫描件(请保持清晰,并控制扫描件大小),分别为英语类证书、本硕成绩单及其他证明材料等扫描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