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11.21就业信息】武汉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2016-11-16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2016.11.21(周一)下午14:00

宣讲地点:就创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厅

公司简介

武汉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都市环保公司”、英文缩写“CCEPC”),是由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控股的国家级环保高新技术企业,于2000年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
   
都市环保公司,集中了环境保护方面雄厚的高新技术力量、市场及人力资本优势,具有较强的投融资能力。具有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
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甲级、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乙级设计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环境保护设施运营资质、环境污染治理(污染修复)甲级资质等,是国家发改委审核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且通过了ISO900114001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都市环保公司,是集固废处理(垃圾填埋、垃圾焚烧、垃圾堆肥、危险废弃物处理)、污水污泥处理(工业废水治理、城市污水处理、污泥处理、污/废水回用)、烟气治理(烟气除尘、烟气脱硫、烟气脱硝)、环境修复(污染土壤修复、污染水体修复)、能源清洁高效利用(企业自备热电厂、资源回收利用电厂<煤气综合利用电厂、低压饱和蒸汽发电厂、余热利用电站/电厂>、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区域供热电站及管网)等环境保护与资源再生利用工程的技术研究、咨询、设计、设备整套供货、工程总承包建设、工程运行管理、BTBOT于一体、全面发展的环保高科技型企业。

都市环保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管理理念吸引了众多优秀人才,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均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0%以上的员工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都市环保公司拥有烧结烟气氨法脱硫系统、塔基湿烟囱、烧结矿冷却机废热气再循环热能回收利用系统、低压燃气管道安全隔断装置、接力控水冲洗系统、双工质双循环污泥焚烧炉等数十项专有专利技术;同时十分注重加强国际间交流与合作,与德国、法国、日本和比利时等国的多个国际知名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致力于在引进和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研究和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适应我国国情的环保技术和设备。公司有多项工程获评为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
  都市环保公司设有武汉市科技局拨款成立的“都市环保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是湖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多次被评为全国环保骨干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并被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资信等级为AAA级;公司现已成为国家环保总局批准的“武汉青山国家环保产业基地”的骨干成员单位、湖北省和武汉市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环保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都市环保积极倡导和推进“管理创新、营销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的管理理念,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和“求实、认真、合作、进取”的企业文化,尽最大努力为员工营造和谐的组织氛围和良好的工作环境,充分认可每一位员工的付出,不断为优秀的都市环保人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完善的培训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我们诚邀拥有梦想、拥有激情的您加盟都市环保,与我们共创都市环保的辉煌!

 

招聘的职位

 

职位类别

招聘职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研发类

研发工程师

新能源、热能与动力工程、危废处理、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无机非金属材料

博士

专业技术类

热机工程师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硕士

燃气工程师

化学工程与工艺

硕士

设备工程师

电机与电器工程

本科、硕士

机械工程师

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硕士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硕士

自动化工程师

自动化仪表、控制工程

本科、硕士

电讯工程师

通讯工程、通信技术、信息处理技术

硕士

结构工程师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工民建

硕士

建筑工程师

建筑学、建筑设计

本科

总图工程师

城市规划、交通运输、风景园林

本科、硕士

造价管理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

本科

给排水工程师

给水排水工程、市政工程

硕士

化水工程师

电厂化学、应用化学、化工

硕士

污染修复工程师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学、化工、地下水科学与工程、土壤类专业

硕士、博士

暖通工程师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供暖气及空调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

硕士

职能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

硕士

行政管理

企业管理、工程管理、英语

本科

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硕士

法务

法学

本科、硕士

技术综合管理

热能动力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工程、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物流管理、知识产权管理

本科

投资管理

硕士

项目管理

本科

营销助理

本科

档案管理

档案学、情报学、图书馆学

本科、硕士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

本科

海外类

以上所有岗位

以上所有专业(留学生、英语特长生)

本科及以上


基本要求:

120177月底前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

 2、成绩优异,专业对口,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4、身体健康,能够满足工作岗位要求。

5、英文特长,愿意从事海外工作者优先录取。

 

简历投递网址: http://www.ccepc.com/hr

海外类岗位简历绿色通道:hrhw@ccepc.com  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英语特殊说明”例如“张三+清华大学+热能动力工程+(留学年限、英文主持场次、英文口语等级、小语种等级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先生    

联系电话:027-51878588-5706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22号东沙大厦

官方网站:www.ccep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