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11.17就业信息】广州能源检测研究院校园招聘
2016-11-14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20161117 9:00-15:30

宣讲地点:西安交通大学思源学生活动中心、青年之家

 

广州能源检测研究院是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的国家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质量检验机构,第三方国家校准、检测实验室;是以能源器具计量检定为基础、能源物质检验为中心、能源平衡测试为重点的服务于社会节能减排的综合技术机构;是目前广州市乃至广东省唯一一家从事能源计量平衡测试的综合专业技术机构。

我院具有能源计量检定的坚实基础:拥有华南地区最大口径的水流量标准装置,取得了多项技术专利。大口径水流量检定校准能力处于华南地区领先地位。

我院具备能源平衡测试的雄厚实力:拥有价值5000多万元的现场测试和实验室测试设备。多人入选国家节能中心专家库、广东省能源评审专家库、广州市经贸委能源评审专家库。

我院立足新能源材料检验的科技高点:我院的国家化学储能材料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有力填补华南地区化学储能材料及产品检验检测体系空白,为广东乃至华南地区的电池产品、电池材料、自热产品、相变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关键的科技支撑和辐射带动。

我院将为您提供丰厚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绩效奖金、职称补贴、节日补贴、高温补贴、住房改革补贴、带薪年假、国家法定假期、专业培训、定期体检、免费班车、免费早午餐。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共同铸造一流的能源检测机构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联系电话:020-62874604    招聘邮箱:gzny8807@sina.com

单位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珠江路1-2号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

 

 

 

附件【职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