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实习招聘】苏州牛顿眼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2016-11-11 电气就业信息 

苏州牛顿眼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NE),一家创业中的C2C2B型互联网公司。公司名称来源于牛顿的名言:“如果我比笛卡尔看得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了巨人的肩上”。

NE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倾力打造一个以“专业化的知识技术”为载体的共享经济时代。致力于为各个专业技术领域的科技工作者搭建一个知识交流与技术合作的互联网信息平台。提供技术咨询、任务外包、成果交易功能供用户间进行有偿的优质资源交换,让个体掌握的知识、技术、经验、资源、信息、渠道等,不受时空与组织约束重新配置、自由流通且不断增值,带来“1+1>2”的效应。最终实现:让科技工作者站在巨人的肩上,让中小微企业享有大公司的资源优势,让科研成果走出深闺,走向工业!

NE由西安交大电气学院毕业生熊连松博士,聚集十余位硕士、博士及青年教师联合创办,凭借雄厚的专业背景,以电气行业为切入点,搭建了“牛顿眼电气知识交流与技术合作平台”和“NE电气”微信公众号。公众号目前运营7个多月,获得了业内广泛认可;平台基础建设也已进入尾声,近期将会正式上线!

由于发展需要,现招聘数名电气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