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11.17就业信息】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2016-11-10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1117日下午14:30
宣讲地点:北二楼1401会议室

全球第一大压缩机企业——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瓷都景德镇。始创于1996年,国内最先淘汰R12而采用R134A新制冷工质的企业,并首家推出无氟制冷压缩机。李鹏、乔石、朱镕基、刘华清、吴邦国、王兆国等政府高层官员先后来公司视察,并对华意无氟环保产业给予高度评价和大力支持。公司以研发生产冰箱、冷柜、饮水机、制冰机及除湿机等制冷电器的各类压缩机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是全球重要的环保、节能、高效冰箱压缩机专业制造商。

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619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江西省第二家、景德镇市第一家上市公司2007四川长虹入驻华意压缩,成为华意压缩第一大股东。华意依托四川长虹正式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战略资产重组后的“华意压缩”拥有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景德镇)、 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嘉兴)、华意压缩机(荆州)有限公司(荆州)、华意压缩机(巴塞罗那)有限公司(西班牙)

2015年,我司资产总额70亿元人民币,公司员工近7000人,实现销售收入超过68亿元,共产销压缩机3880万台,市场占有率30%产销量排名世界第一,连续十四年位居国内同行第一,实现了“冠军”梦想!

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客户主要为:海尔、美菱、海信(科龙)系、美的、荣事达、新飞、澳柯玛、苏州三星、南海东芝、奥马、康佳、惠康、双鹿、TCL等。国外客户主要为:伊莱克斯、博世、西门子、尹黛喜、法格、VESTELArcelikBEKO CandyGorenjeWhirlpool

公司本着“员工满意、顾客满意、股东满意”的企业宗旨,保持致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20132016年华意压缩连续四年蝉联冰箱压缩机产销规模全球第一大的桂冠,2017年华意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剑指全球第一强。一直以“人力资源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为指导思想的我们真诚邀请您一起为宏伟战略蓝图地实现而奋进!

承载希望 放飞梦想

一、招聘对象

2017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及需求人数

序号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其他

1

国际营销(储备干部)

工业外贸、国际贸易、英语、机电类

5/英语六级以上

2

国内营销(储备干部)

制冷暖通、工商管理、机电类

6

3

技术信息研究工程师

机械类、机电类、声学类

4/硕士以上

4

售前工程师

制冷暖通、机电类、低温工程类

4/英语六级以上

5

机械设计

制冷暖通、流体机械类、压缩机设计

8

6

电机设计

电机工程类

4

7

工艺管理

机械类、机电类

6

8

售后工程师

机械类、电气类

3/英语六级以上

9

供应商管理

机械类、电气类

3

10

计量管理

计量、检测

3

11

会计

财会

3

12

物流管理

物流、进出口贸易

3

三、招聘基本条件

1、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严谨细致、品学兼优;

2、求实创新、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团队协作精神、组织协调和沟通表达能力;

3、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国际营销、售前工程师、售后工程师岗位需英语六级以上,掌握俄语、西班牙语或其他两门以上外语者优先录取;技术信息研究工程师需硕士及以上学历;

4、优先考虑:党员、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国家或学校奖学金。

四、薪资福利待遇

1、基于能力的薪资起线:竞争性晋级工资;

2、完善的福利保障待遇:依法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误餐补贴、降温费、烤火费等员工福利;

3、系统的职业生涯规划: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完善的技能培训,并与员工协商共同建立适合员工成长的晋升通道;

4、优越的工作生活环境:公司拥有高端、便捷、智能化的写字楼办公环境及一流的产品生产环境,配备接送员工上下班交通车,并提供优质舒适的小区式员工公寓。

招聘政策咨询

联系人:余 靖  刘艳君   联系邮箱: lyj@hua-yi.cn   联系电话: 0798-8470286

工作地点: 江西景德镇、西班牙巴塞罗那               微信公众号:huayiyas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