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11.9就业信息】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2017年校园招聘
2016-11-04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11.9(周三)下午16:00

宣讲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就创中心204

单位简介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简称中国电科院)成立于1951年,是国家电网公司直属科研单位,是中国电力行业多学科、综合性的科研机构。主要从事超/特高压交直流输变电技术、电网规划分析及安全控制技术、输变电工程设计与施工技术、配用电技术以及新能源、新材料、信息与通信、能效测评及节能等技术的研究,研究范围涵盖电力科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各个方面。

建院六十多年来,中国电科院肩负着促进电力科技进步、为电力工业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技术支撑的重要历史使命。在我国电力工业发展的各个标志性阶段,都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支撑,做出了积极贡献。围绕电力科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各个方面,攻克了一系列重大核心技术,显著提升了自主创新能力,在我国电力事业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自建院以来,累计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奖84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9项),中国专利金奖4项,累计拥有有效专利2930项,拥有各级实验室46个,其中国家重点实验室3个、国家工程实验室3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1个、国家能源研发(实验)中心3个,挂靠有14个全国标委会和16个电力行业标委会,承担了3IEC秘书处工作。

 

招聘岗位:科学研究与技术支持

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要求:

1)电工类: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气工程、电机与电器等专业。

2)电子信息类: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等专业。

3)其它工学类:工程力学、机械工程、等专业。

4)其他专业:机械制造、气象学等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南京、武汉

招聘人数:若干

投递地址

应聘者通过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网址:http://zhaopin.sgcc.com.cn),按照网上申报流程,注册用户,登录招聘管理系统,根据要求如实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大学本科教育部学历认证电子注册备案表、研究生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英语或计算机等相关证书、获奖或其他有关材料、身份证、学生证)。凡弄虚作假者,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