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招聘简章
2016-10-20 电气就业信息 

 

一、单位简介

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简称“湖南经研院”)是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简称“省公司”)业务支撑单位,为省公司电网发展规划和建设提供业务支撑。主要负责电网发展规划;电网项目结算监督管理、造价分析、工程技术经济评价与研究;参与省公司电网建设工程业主项目部工作;承接电网工程项目设计;承接电网、电源工程监理和咨询业务。

湖南经研院下5 个职能部门、6 个专业机构或单位。6 个专业机构或单位分别为规划评审中心、设计中心、技术经济中心、建设管理中心、监理公司。

湖南经研院坚持“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价值观念,以建设一流经济技术研究院为目标。竭诚为优秀人才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

二、招聘职位

电网规划研究、电网工程建设管理、电网工程技术经济、电网工程项目设计各1人。

三、招聘条件

1.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第一批主要招聘经济类、工程类、电工类博士研究生。

2.学习成绩优秀,品行端正,没有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追求上进,有较强的责任心与服务意识,认同国家电网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

3.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4.身体素质符合用工体检要求;

四、工作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

五、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398

邮政编码:410004

联系人:  盛老师

联系电话:0731-899480260731-89948061

             13908478866    13975178911

简历投递信箱:hpthree@163.com16446639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