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四川省电力工业调整试验所招聘简章
2016-10-18 电气就业信息 

    四川省电力工业调整试验所隶属于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是四川省电力公司在蓉直属单位。企业创建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是长期从事各类发电机组项目、送变电工程项目及输配电网工程项目调试工作的电力科技企业;现主要从事各类火力发电和水力发电机组的调试及性能试验、各类型送变电站基建调试、各类火电厂及水电站电力技术监督和技术服务以及诸如生物质能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和核能发电等新能源发电项目的调试等业务。 企业作为三标体系认证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现具有特级发电类工程调试资质和特级送变电类工程调试资质;电力承试一级许可资质;化学设备清洗资质;锅炉压力容器检测资质;四川电力工业发电用煤检测资质;是四川电力技术监督中心和技术服务高端平台。至今,企业的主营业务已覆盖全川电力系统发电厂侧生产技术、基建技术部分和电网基建调试部分。

    长期以来,企业始终坚持求实创新,优质服务,顾客满意的宗旨,竭诚为电力行业和全社会服务。企业坚持注意在全面提高服务水平的前提下,根据服务对象的不同需求以及服务内容、服务场所等差异,一丝不苟提供个性化服务,实行精细化施工管理,在行业内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 先后获得中国电力优质工程银奖全国电力建设优秀调试企业国家电网公司科技进步奖四川省电力公司科技进步奖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四川省A级纳税信用等级企业等数十项荣誉。

    热诚欢迎有志于投身于电力事业的各位同学到四川省电力工业调整试验所工作!

专业需求:本次需求主要以电工类专业为主,辅以部分其他工学类专业(请大家密切关注国家电网公司招聘平台相关具体信息,网址:http://zhaopin.sgcc.com.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亮                联系电话:028-6812251513880777088                 邮箱:92137125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