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国网浙江省电力湖州供电公司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宣传
2016-10-13 电气就业信息 

 

湖州市地处浙江省北部,东邻上海,南接杭州,西依天目,北濒太湖,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而得名的城市。

  国网湖州供电公司隶属于浙江省电力公司的国有大一型供电企业,下辖长兴、德清、安吉三个县供电公司,承担着为地方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提供安全可靠充足的电力供应与服务的基本使命。

  国网湖州供电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和省电力公司的领导下,围绕湖州在杭湖宁发展带中间率先崛起的战略目标,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建设“电网坚强、资产优良、服务优质、业绩优秀”的现代企业,全面加快电网建设,强化企业经营管理,提高供电服务水平,推进“国家电网”品牌建设。近年来先后荣获国家一流供电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国家电网公司文明单位、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全省电力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标兵、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湖州市首批文明行业等百余项荣誉称号,被国家电网公司推选为同业对标最佳实践库企业文化建设标杆单位,并取得了“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认证。以团结进取的团队精神,真诚规范的服务形象,展示了国有企业清晰的价值取向和为之付出的不懈努力。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国网湖州供电公司将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各项工作,坚持“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以人为本、忠诚企业、奉献社会”企业理念,不断提高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电力客户、服务发电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和能力,努力实现新跨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具体招聘详情及校园招聘行程敬请关注国家电网公司招聘平台2017年度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招聘公告

 

附件:湖州城市形象片.mp4

附件【湖州城市形象片.mp4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