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10.13就业信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六研究院第十一研究所校园招聘
2016-10-11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1013日(本周四)14:40

宣讲地点:西二楼机械学院第三会议室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六研究院第十一研究所是中国液体火箭发动机事业的发祥地,承担着我国航天运载器用液体火箭发动机的研究、设计、生产和试验任务。十一所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科研生产实践经验丰富的科技工作队伍,其中研究员、高级工程师400余人。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300余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3项。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原航空航天部“有重大贡献企事业单位”,“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突出贡献集体”,“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60余项。

五十多年来,通过两代航天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十一所成功研制了六十余种液体火箭发动机,包括大型火箭一、二级、助推级、上面级发动机和姿态控制发动机。具有发动机总体、推力室、涡轮泵、阀门、新型推进技术等研发、设计能力,具有液体火箭发动机热过程研究、力学与环境研究、数字化技术、密封技术、液流试验技术、测控技术等综合技术实力。由十一所研制的液体火箭发动机圆满完成我国历次载人航天系列发射任务,助推“嫦娥”探月圆满成功。我所利用成熟的航天技术,为节能环保、石油化工、机械制造及冶金能源领域研发了热能工程、特种泵阀、特种密封、机电一体化等系列产品。

十一所人始终以非凡的智慧、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创新推进技术,打造通往宇宙的天梯,点燃华夏飞天的圣火。我们愿和有志于献身祖国航天事业的同学们携起手来再创航天动力新的辉煌。

 

需求专业:航空宇航推进理论及工程、飞行器设计、流体机械、热能工程、化工工艺、机械设计、控制理论及控制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

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西安

联系方式:029-85207360 程老师  

简历可通过航天人才网投递或发送至casc611hr@vip.163.com,邮件请以“姓名-学历-学校-专业”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