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2017年招聘计划(应届毕业生)
2016-10-09 电气就业信息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是全国著名的甲级设计研究院,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建筑工程(含超限高层)施工图审查、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城市规划、市政公用行业等多项资质,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我们秉承务实诚信、勇于拼搏、锐意创新、追求卓越、宽容和谐的院风和扬高校优势、树精品意识、创优秀设计、送真诚服务的质量方针,创作了一大批文化底蕴深厚、技术含金量高的优秀设计作品,并树立了文化博览建筑、教育建筑、超高层建筑、体育建筑、会展建筑五大设计品牌。

为更好地提升我院五大品牌战略产品的设计,丰富和扩展我院的设计领域,推动我院向更强更大发展,特诚邀各方英才加入我院,我院将为你提供一个充分施展你才华的空间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各专业拟招聘人数

 

拟招聘人数

备注

建筑学

14

1.   应届毕业生原则上应具备全国“211工程”院校中硕士及以上的学位和学历,智能化方向(如自动控制、工业控制、通讯、电气自动化等专业)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2.   报名时间:2016928日至20161028日止。

3.   报名递交材料包括:

1)表一《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作岗位申请表》双面打印;

2)表二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2017年拟接收应届毕业生简表

3)成绩单复印件;

4)其它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发表论文复印件等,报名不用提交作品集)。

以上报名材料需将纸质版邮寄我院,另表一、表二还需提交电子版至hgsjyzp@126.com,邮件以“姓名+**专业应聘”命名,所收纸质材料恕不退还。

4.   地址:广州五山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邮编:510640

联系人:王琳   020-22238270

5.   请到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主页的人才招聘栏目里下载相关表格

http://scutad.com.cn/rencaizhaopin/746.html

城市规划

2

风景园林

2

室内设计

2

土木工程

2

电气

强电

2

智能化

4

暖通空调

3

概算

2

参数化设计

2

总计

35

注:以上拟招聘人数虽是实际用人需求,但我院会视应聘人员的考试情况确定最终录用人数,有可能多于或少于上述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