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简章
2016-10-09 电气就业信息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天津电气院”),原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是原国家机械工业部直属研究所,现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电气传动自动化系统工程、中小型水力发电设备成套、低压电控配电装置和新能源电气装备的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和检测认证。自19548月成立以来,取得了150余项省部级以上的近千项科技成果,承接了万余项国内外工程及项目,见证了国家冶金、矿山、交通、国防、电力、石化等国民经济支柱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20129月完成公司制改制,在新的治理结构下,本着整合资源、统筹发展、转变模式、转型升级的原则,形成科技产业、科技研发和科技服务经营业务板块,并提升职能管控水平,加强核心竞争能力,促进企业有质量的发展。

科技产业:具有大型工程承包和设备成套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经验,为重型装备、能源电力、智能电气、节能环保和船舶海工等相关行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并以技术先进、性能可靠在国内外客户中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科技研发:借助电气传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能源中小水电设备重点实验室、天津市配电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天津市光伏逆变器及调速装置企业重点实验室,致力于所从事行业应用技术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化,成果卓著。

科技服务:以全国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水轮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控制设备分标委会、能源行业小水电机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控系统与装置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电气自动化委员会以及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控配电分会、水电设备分会及变频器分会等社会公益性组织为依托,以国家电控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机械工业中小型水力发电设备质检中心、工业(发配电及电控)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天津市电气节能产业孵化器为平台,服务行业技术进步。

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公司总部:天津市滨海新区创新大道354

检测中心:天津东丽开发区信通路6

网址:www.tried.com.cn

邮箱:lixiaoman@tried.com.cn

 

薪酬福利:

   电气院的企业文化强调“体面工作、幸福生活”,注重员工生活与工作的平衡,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其中包括的基础福利如下:

1)保险保障:按照国家规定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一金(住房公积金),其中我公司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比例为个人15%,单位15%(天津市统一缴存比例标准为单位个人各11%);并且单位统一为员工提供商业意外保险,凡是入职满三年的员工,还可以参加公司企业年金计划。

2)落户:所有符合天津市人才落户条件的员工均可以选择在天津市辖区落户,拥有公司的城镇集体户口,为今后在天津安居乐业长远发展先行一步。

3)假期福利:除了为员工提供除法律规定的公休假日、带薪年休假、及婚假、产假各类法定休假外,为因在天津工作,与父母、配偶分居两地,在现有交通条件下不能在公休日团聚的员工提供最长45天探亲假福利。

4)住房:对于父母、配偶不在天津市内六区及公司宿舍周边10公里以内居住的员工公司为其提供单身宿舍,两至四人一间,独立卫生间,每间均配置空调、热水器,每层配置有洗衣机,全宿舍楼免费WIFI覆盖。

5)免费班车:公司为员工提供上下班免费班车服务,通往天津市内六区共计11条线路,覆盖全天津市大部分居民城区。针对自驾员工,公司根据具体情况,提供相应的车费补助。

6)食堂:中午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包括三菜一汤,及其他特色小吃,种类丰富,针对在公司住宿员工,食堂提供早餐和晚餐服务,物美价廉,品种众多。

7)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公司内部由员工自主组织各种类型兴趣社团,同时提供免费的职工活动中心,包括健身器材,羽毛球、兵乓球运动场地,员工可以选择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发展兴趣。公司定期会组织员工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包括:趣味运动会、家庭日活动、歌唱比赛、联谊会等,为员工展现自我提供平台。

职业发展:

   电气院重视每位员工的职业发展,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充分的专业培训机会。针对每年新入职的员工,公司会组织多种形式的新员工培训,从企业文化、企业战略及公司制度、职业化入门等多个方面帮助员工完成社会人角色的转变。同时,新员工入职第一年,公司会为每位员工配备专业导师,帮助其尽快适应公司环境,掌握工作技巧,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公司每年举办天传大讲堂,从外部及内部聘请专家在管理提升、专业技术、自我发展等方面为每位员工提供再学习的新课堂,同时也提供多层次、多种类、多频率的外部培训机会。

 

申请方式:

1.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请将应届生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并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计算机证书等相关材料在招聘会现场进行投递;

2.通过电子邮件投递,将电子版应届生应聘登记表、简历、成绩单(硕士生需提交硕士及本科期间成绩)、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等通过邮件发送至我们的招聘邮箱lixiaoman@tried.com.cn,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学校+学历+专业+姓名+性别+工作年限(精确到年,应届生写“0年”)。

诚信提示:

如本科学历为后取学历,如自考、成教、电大、职大、专升本等,或院校为“三本”院校,需在简历和填表中写明,不得模糊处理,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应届生应聘登记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