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9.23就业信息】武汉企业组团赴西安地区校园招聘会
2016-09-14 电气就业信息 

“小鲜肉”们,近段时间是否被“洪荒少女”、“宝马之争”、“G20峰会”等事件狂虐无数遍。电视、手机、微信、微博等你能想象到的信息渠道已全部沦陷了。不知你是否从那些事件中已经醒来。如果你已经醒来,不要高兴,后面接着有件大事情正在发生,你的眼睛又要被虐无数遍和内心无数“草泥马”飘过,那就是“招聘开始啦”!

如果你被各种招聘信息淹没,当你看见这个消息时,请你大笑三声,因为我们要告诉你一个世界性的爆炸消息,那就是武汉企业准备来你身边收你啦!,你准备好了吗?你在茫茫人海中,我们在西北工大和西电等你。快来,我们要带你回家了。

具体收人信息请看:

第一场

时间:9月23日(周五)09:00—12:00

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爱生楼5楼北厅)

第二场

时间:9月23日(周五)14:00-17:00

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

联盟伙伴具体需求信息如下:

1、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国营第七一〇厂),1949年建于上海,1957年内迁武汉,隶属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光谷”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下属二级企业7家,现有员工3800余名,拥有4个研发机构、1个国防二级计量站、1个军用校准和测试实验室和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主营军工电子、应用电子、电池能源。军工电子涵盖战术通信系统、战术通信装备、卫星定位导航、模拟训练/维修检测、通信装备附件,是国防信息化建设重要力量。应用电子涵盖智能电网、北斗应用、汽车电子,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东风汽车、船级社等合作伙伴。电池能源涵盖锂电池、铅酸蓄电池及新能源电池,是军用一次锂电池主要提供者,是美国爱诺斯等合作伙伴。

需求专业:计算机网络、自动化、图像识别、应用物理、应用数学、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子工程、电力电子、电气工程、工业设计、电化学、机械结构、市场营销等专业;

 

2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94)是武汉市东湖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5.5588亿元,现有员工8000余人。自1989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移动通信基站天馈系统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中心,研发人员300余人,公司现有生产场地40万多平方米,公司主要客户为世界知名通信系统集成商:深圳华为、摩托罗拉、爱立信、诺基亚、西门子、阿尔卡特朗讯等公司。

公司亮点:

1、成立于1989年,公司总部位于全国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中国光谷;

2、生产移动通信基站天馈系统射频子系统和器件,是众多世界领先电信设备制造商的可信懒合作伙伴;

3、服务世界前4大电信设备集成商;

4、间接服务于全球前50家移动运营商中的45家和世界三分之一的人口。

需求专业:电子、机械、IE、机械包装设计、材料科学、通信工程、微波、供应链管理、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经济学、市场销售营销、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机械制造、模具设计、模具制造、财务管理/会计学结构、工业工程、结构、建筑学、工民建、土木工程、数控、自动化专业或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工程)、化工等相关专业

 

3、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激光设备及等离子切割设备制造商之一,也是著名高科技上市公司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88)旗下核心子公司。华工激光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际标准制定参与单位、国家标准制定的牵头组织和承担单位。公司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激光先进制造技术省级重点实验室,同时依托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激光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激光工艺加工展示中心三个国家级才智平台,承担国家重点项目和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拥有华工激光、FALEY•LASERLAB两大知名品牌。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工业制造领域提供广泛而全面的激光制造加工解决方案,研发、制造、销售各类激光加工和等离子加工成套设备,提供管材激光切割加工及石油管道贸易等服务。华工激光主导产品涵盖全功率系列的激光切割系统、激光焊接系统、激光打标系列、激光毛化成套设备、激光热处理系统、激光打孔机、激光器及各类配套器件、激光加工专用设备及等离子切割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在钢铁冶金、有色金属、汽车及零部件、航天航空、军工电子、精密仪器仪表、机械制造、模具、五金工具、集成电路﹑半导体制造、太阳能、教育、通讯与测量、包装、鞋材皮革、塑料橡胶、珠宝首饰、工艺礼品等行业。

需求专业:材料或激光专业、物理、应用物理、光学工程材料、计算机、软件工程、企管、金融、国际贸易、营销类、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机械自动化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子等相关专业。

 

4、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是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国有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988)。注册资本 4.41亿元,现有员工2000余人,包括多名业界资深及海外归国的高级技术专家,厂房面积21000平方米,其中超净化面积10600平方米。公司依托华中科技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光电系合建光电器件研发中心,拥有国家人事部批准的华工科技博士后工作站。正源光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主流光器件制造商,具备从芯片到TO到器件到模块垂直整合能力,拥有管芯-TO-器件-模块大规模生产线,已建成国内最先进的批量有源器件和光模块生产线。

需求专业:微电子与固体电子、电磁场与电磁波方向、电路与系统、 凝聚态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物理电子学、微波、通信专业、机电一体化、模具设计、光学、光电子、光通信、数学、统计类、光电、电子、工业工程、营销、机械设计、机械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专业不限

 

5、武汉华工图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武汉华工图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最初系华中科技大学创办的高新技术产业之一,成立于1989年,是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核心子公司,致力于在防伪信息安全领域核心防伪技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国家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流动站,是国际全息制造商协会(IHMA)正式成员、国家防伪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防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全息技术学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先后通过ISO9000、ISO14000、ISO18000体系认证,IQnet国际认可联盟认证。华工图像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依靠品质服务,发展壮大,作为我国研制和生产激光全息防伪产品起步最早、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企业之一,拥有国内外领先的激光全息技术和综合防伪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证卡防伪、烟草、酒、医药、食品、日化等26个行业的不同领域,并出口到海外17个国家和地区, 在保障国家执法安全、金融安全、经济安全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需求专业:全息光学、高分子材料、化学、印刷、财会、财经、机械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专业不限

 

6、武汉武大卓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武大卓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2200万,是国家首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始人秉承“自主创新、科技报国”的宗旨,坚信“勇敢是最大的智慧”,勇于开拓,勇于创新,立志于打造精密工程测量领域、高端细分市场的世界王者,同时引领工业能源行业燃原料智能化新航向。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代表产品:目前占据全国第一的市场份额、曾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等荣誉的“智能路面检测系统”;国内首台的激光动态弯沉测量系统;国内首台的卓越科技先行者——隧道快速测量系统;为钢铁集团、火力发电企业提供全方位物料进、耗、存管理的燃料智能化信息系统;为大众、集体企业提供完善的位置定位服务。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的质量体系和CMMI3认证,获得双软企业认证,取得国家乙级测绘资质,是湖北省上市后备企业和国家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化基地的核心企业之一。现已获批及受理的国家专利53项,软件著作权48项,软件产品登记23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测绘科技进步二等奖、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诸多奖项、连续三年获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瞪羚企业”荣誉称号。——是年轻让我们跑得更快,是激情让我们飞得更高,更是理想让我们走得更远!

需求专业:电子信息科学类、测控技术、仪器物理、力学、计算机、机电、测控技术、仪器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理工科专业不限

 

7、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鄂州富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94)是武汉市东湖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5.5588亿元,现有员工8000余人。自1989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移动通信基站天馈系统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中心,研发人员300余人,公司现有生产场地40万多平方米,公司主要客户为世界知名通信系统集成商:深圳华为、摩托罗拉、爱立信、诺基亚、西门子、阿尔卡特朗讯等公司。

公司亮点:

1、成立于1989年,公司总部位于全国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中国光谷;

2、生产移动通信基站天馈系统射频子系统和器件,是众多世界领先电信设备制造商的可信懒合作伙伴;

3、服务世界前4大电信设备集成商;

4、间接服务于全球前50家移动运营商中的45家和世界三分之一的人口。

需求专业:化工、机械、电子数控、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模具设计、模具制造、材料成型、机械设计制造等相关专业

 

8、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精密事业部)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激光设备制造商之一,是国内知名高科技上市公司——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88)旗下的核心子公司。公司主导产品涵盖全功率系列的激光切割系统、激光焊接系统、激光打标系列、激光毛化设备、激光热处理设备以及固体和气体激光器及器件等,广泛应用于钢铁冶金、航天航空、汽车、电子等行业。目前公司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建立了工程研究开发基地和激光产业基地。作为全球有影响力的“工业激光器及系统装备”提供商,华工激光在世界各地已建立了多家分支机构,拥有“HGLASER”、“FARLEY-LASERLAB”两大国内外知名品牌,已实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网络的全球化运作。

需求专业:计算机、机电一体化、自动控制、材料加工、材料学、物理学、光电、理工科类相关专业

 

9、铂悦(武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铂悦(武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由国内多名资深专家和团队共同发起创办。公司秉承“诚信、高效、专业、精准”的服务理念,在中部地区独家推出中高端人才优配服务这一创新产品模式,迅速引领市场,得到用人单位和人才的广泛“点赞”。中高端人才优配服务以“云”、“轻”、“快”为特色,主要包括中高级人才“云选配”邀约面洽、高端人才“轻猎头”寻访对接、通用人才”快推荐” 简历匹配,以及“优配”招聘外包和“优配”全程猎头寻访等5大产品体系,完全突破传统单一的招聘模式,成本费用仅为全程猎头的四至六分之一,是目前企业招聘中高级人才的最佳选择。公司还开展专业化的人事外包派遣、招聘流程外包、全程猎头寻访、培训交流沙龙和管理顾问咨询等人力资源服务,目前已与多家世界和中国500强企业建立服务关系,业务范围和覆盖面迅速拓展。

需求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专业不限

联系人:冯小姐

联系电话:15607109980 027—87878677

传 真: 027-87384126

电子邮箱:boyorc@163.com

人才服务群:272565771

微信公众账号:铂悦优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