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2017年招聘公告
2016-09-12 电气就业信息 

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是浙江省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依法设置并经国家质检总局授权的省级法定计量检定机构,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浙江省科技厅重点扶植科研院所之一。主要从事法制计量、科学计量、民生计量、工业计量、能源计量等工作,组织建立浙江省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开展量值传递、研究计量技术和计量方法、制订计量技术规范,组织实施计量器具检定/校准/检测、承担计量器具产品型评、质量监督和能效检测。目前单位下设四所三中心,有院士工作站1个、博士后科研站2个,联建硕士培养点1个,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法定计量技术机构之一。

一、招聘岗位

部门

拟从事

岗位

学历/学位

具体要求

人数

高电压计量检测岗位

硕士研究生(全日制)

电气工程、高电压与绝缘专业;985大学毕业优先;熟悉高电压试验设备工作原理,掌握高电压试验技术的测量方法,了解高电压计量工作;应届毕业生。

1名

液体流量

科研岗位

博士研究生

(全日制)

应用数学、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精通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学建模;具有承担过国家级项目工作经验;40周岁以下。

1名

仪器仪表可靠性测试分析岗位

博士研究生(全日制)

机电类、测控、质量与可靠性工程等相关专业; 熟悉可靠性工程理论,负责或参与过器件、单板或系统的可靠性设计分析及验证工作;熟悉常用电子产品环境及可靠性试验标准;熟悉产品故障模式及失效机理;了解HALT等可靠性测试技术;具备计量仪器仪表产品开发、测试工作经验者优先。

1名

振动计量

科研岗位

博士研究生

(全日制)

振动、信号处理、仪器仪表工程、控制工程、精密仪器等相关专业,熟悉振动信号处理相关理论;NI硬件开发基础,具有Labview、C、VC编程及CAD等制图经验。

1名

医学计量/电离辐射计量/医疗放射卫生检测岗位

硕士研究生(全日制)

医学影像、放射影像、核医学、辐射防护等相关专业;有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工作经验,并取得相关从业资质者,从事过电离辐射计量相关项目的研究及检定校检测工作经验者优先。

1名

能源计量

科研岗位

博士研究生

(全日制)

能源相关专业;有从事能源相关领域计量基础性与应用性研究及新能源领域的开拓工作经历;具有承担或参与重大项目的工作经验。

1名

环境化学

计量科研

岗位

博士研究生

(全日制)

分析化学专业;从事标准物质相关工作,熟悉样品的制备、前处理等技术,能熟练应用气相、液相、气质、原吸等分析仪器,并能熟练运用英语,有国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1名

二、招聘相关程序

1、报名时间及方式:自发布之日起,应聘者可现场报名或将应聘报名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最高学历成绩单等相关材料发送至zjim123@126.com邮箱。

2、招录方法: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面试、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择优录取。

3、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在指定医院进行。

4、录用:与浙江省方正校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应届毕业生先签订就业协议,取得毕业证后,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5、薪酬待遇:面议。

6、咨询电话:0571-85129834,联系人:周老师。

                                                                         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浙江省方正校准有限公司

2016年9月

附件【报 名 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