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海信日立空调系统2017届校园招聘简章
2016-09-09 电气就业信息 

海信集团是著名特大型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构架并专注于以家电、通信、信息为主导的3C产业结构,主导产品为电视、空调、冰箱、移动电话、软件开发、网络设备等,海信以技术立企,注重创新文化,科学高效的技术创新体系使海信的技术始终走在国内同行的前列。

海信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已经启动,欢迎大家登陆:http://haixin.zhiye.com/进行查询。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8日,由海信集团与日立空调共同投资在青岛建立的商用空调技术开发、产品制造、市场销售和用户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合资企业。日立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日立空调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首创涡轮压缩机,为世界制冷界开启了空调里程的新篇章,并成为业内变频多联式空调系统的领航者。海信和日立同属技术导向型企业,海信的发展理念为“创新科技,立信百年”,日立的定位是“未来先驱”,专做空调系统的海信日立公司则兼收并蓄,以科技推动产品创新,关注每一个用户的每一个需求。

秉承“做中国商用空调高端市场的领导者”的企业愿景,海信日立创造了变频多联机行业的发展奇迹,短短几年从一个行业新军变成了行业主流品牌,稳居行业前两位,全面确立了中国变频多联机领域的强势地位。

海信日立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品质保证设施,在全面掌握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的基础上,不断推出先驱性的新型空调产品。公司本着高起点的方针,积极推行专业技术、专业制造、专业营销、专业设计、专业服务、专业管理的经营体系。同时,海信日立历来奉行“以人为本”的经营宗旨,注重员工身心健康,通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在海信日立已经深入人心……

海信日立,年轻人快速成长的平台,诚邀并期待着您的加盟!

应聘渠道

网上投递简历:

请复制链接:

http://haixin.zhiye.com/cjobs?k=&c=&p=3^2,1^-1&PageIndex=1

选择相应的职位进行申请。

友情提示:

1、海信集团校园招聘,全集团所有职位仅可以选择一个职位投递简历,请您投递前确定选择心仪的一个岗位进行投递。

2、若您对我司职位有兴趣,请您认真对待简历填写,这里也是一个筛选环节哦。

3、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收到测评邮件,请您记得留意邮箱。

招聘职位

序号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学历

工作地点

1

电气研发工程师

自动化/控制工程/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青岛

2

电机驱动工程师

电机驱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等相关专业

博士及以上

青岛

3

工艺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青岛

4

测评工程师(电控))

机械/振噪/自动化/控制工程/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青岛

更多招聘信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海信日立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