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9.19就业信息】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简章
2016-09-09 电气就业信息 

 

一、公司简介

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重工,601989)子公司,2004年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所自动控制器件研究中心改制成立,是专业从事军民用电子器件、部件、设备及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内最早、规模最大、水平最高从事轴角转换器件研制的单位,知名的电源、智能交通和LED照明产品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现设有南京分公司,武汉分公司。

公司是江苏省认定首批重点企业研发机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两化融合试点单位,先后通过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从事军工承研承制的资质齐全,为重点工程型号配套,致力于服务国防装备和行业客户,产品应用于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子、交通管理、工业照明等领域。

公司有控制器件、电源、智能交通和LED照明四大业务板块,产品覆盖轴角转换器件、操控部件、编码器、模块电源、集成电源、特种电源、信号控制设备、智能交通管理系统、LED工业及特种照明等业务方向。公司具备先进的集成电路、微电路模块、LED照明设备、智能交通设备和系统的设计开发及试验检测能力,建有先进的SMT、混合集成、电子模块和设备装配自动化生产线。通过持续不断创新,公司突破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关键核心技术,在高性能轴角转换、高功率密度电源、自适应交通信号控制等专业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取得国防专利、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和集成电路布图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和专有技术。

二、需求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需求

学历

集成电路工程师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路与系统

硕士

 

电气工程师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气工程、电路与系统

本科

硕士

博士

电子工程师

电子科学及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自动化与自动控制、仪器科学与技术

硕士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电子科学及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自动化与自动控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本科

硕士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本科

硕士

算法工程师

应用数学、模式识别

本科

硕士

结构工程师

机械电子、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

硕士

工艺工程师

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自动化

本科

硕士

技术支持

电子、通信、计算机、交通工程

本科

硕士

项目经理

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控制

本科

硕士

信息化管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安全

本科

硕士

成本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

硕士

行政、销售类

企业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通信工程

本科

硕士

工作地点:连云港、南京、武汉

三、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博士研究生第一年收入不低于15万元,硕士研究生第一年收入不低于10万;本科生收入不低于6万元。

2.安家费:博士研究生安家费40万,同时还可申请连云港市安家费10万,可申请省市人才补贴6万元以上;硕士研究生安家费2万,可申请省市人才补贴4万元以上;

3.社保公积金:按国家政策足额、高基数、高比例缴纳五险一金,并缴纳住房补贴、购买意外伤害险。

4.其他福利:实行五天工作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单身宿舍,上下班有班车接送,提供就餐补贴;定期为职工安排体检、组织文体活动;硕士博士还可享受连云港市人才公寓政策。

四、我们的行程

1、中船重工集团专场招聘

城市

时间

学校

 

哈尔滨

911

哈尔滨工程大学

912

哈尔滨工业大学

 

西安

9月19日

西安交通大学

920

西北工业大学

92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南京

919

南京理工大学

9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921

东南大学

镇江

922

江苏科技大学

武汉

924

华中科技大学

925

武汉理工大学

厦门

925

厦门大学

2、杰瑞电子专场宣讲会

19121330-1630,哈尔滨工业大学1校区活动中心416

29191550-1815,南京理工大学第四教学楼B403

3920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4921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59241500-1730,华中科技大学东四俱乐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圣湖路18     

QQ咨询群1379493637  

QQ咨询群2251125655

微信公众号:连云港杰瑞电子

电话:0518-85981720    

传真:0518-85981799     

简历接收邮箱:jarihr2017@163.com

(简历投递格式“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网址:www.jari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