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9.8就业信息】寻找梦想的“偏执狂”——远景能源2017校园招聘
2016-09-06 电气就业信息 

远景能源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致力引领全球智慧能源革命。远景能源在丹麦、美国、德国等国家设立了全球技术创新中心,业务包括智能硬件、软件和管理平台。远景智能风机和海上风电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远景智慧能源管理平台Wind OS、阿波罗平台管理着包括北美最大独立新能源运营商Pattern能源、全球领先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等在内的超过5000万千瓦的全球新能源资产,覆盖风电、光伏、充电网络、能效等领域。远景通过能源互联网操作系统Energy OS,构筑智慧能源生态系统,战略投资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公司ChargePoint、全球领先的智能电网大数据技术公司AutoGrid,以及欧洲可再生能源管理软件领军企业BazeField。公司官网:http://www.envisioncn.com

远景能源使命与愿景

• 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

• 致力于成就全球最具竞争力且备受尊敬的智慧能源企业,一个代表中国和人类智慧的企业,一个能激发员工创造力、激情和梦想、责任和使命的精神家园。

我们需要你

• 不甘平庸,渴望创造卓越

• 富有梦想、激情和信念,渴望改变世界

• 拥有优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 执着追求梦想,拥有顽强的意志力

• 心怀理想,脚踏实地

来到远景,你将获得

本科生年起薪13万至16万,硕士年起薪14万至25万;博士生年起薪25万以上;与远景成功签订三方协议,即可获得签约奖1-2万元。

每一位加入远景的优秀人才,都被赋予重要的责任,给予足够的挑战;如优质的种子,在足够的养料和阳光培育下,赋予责任,给予平台,使其得以健康地发芽、成长。宽广的职业发展可能,全球化的工作机会,使优秀人才,在两年的种子培育期结束后,迅速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同时,远景全球未来领袖也将从这些优秀人才中诞生。

职位类别

能源互联网软件类(工作地:上海、南京):

构建能源互联网大格局,引领数字能源革命,你来还是马上来?

希望你是:计算机、软件工程、交互设计、能源、金融、大气科学、理工科等相关专业。

智能风机研发类(工作地:上海、无锡江阴):

这里风光无限,想打造史上最智慧的新能源产品,这是最适合你的舞台!

希望你是:机械、力学、材料、电气、电子、控制、自动化、工业工程、系统工程、测控及仪器、海洋工程、航空航天、能源动力和信息科学类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智慧风场/光伏电站产品研发类(工作地:上海):

让我们用慧眼和匠心,打造优质的智慧风场和智慧光伏电站产品!

希望你是:机电一体化、光伏类、电气及自动化、控制、测控、新能源、土木工程、结构力学等相关专业。

智慧风场管理类(工作地:全国)

独具匠心打造世界一流、引领行业的风电场!

希望你是:工程建设相关专业、项目管理专业、土建电气类。

资产管理类(工作地:全国):

踏遍千山万水,笑看风起云涌,我们在山峰之巅等你!

希望你是:理工科相关专业。

技术营销类(工作地:上海、北京):

全面成就客户与产品,开启能源新时代!

希望你是:理工科类、气象、机械、电气、能源、土木等相关专业

智慧供应链类(工作地:上海、无锡江阴):

运筹帷幄,整合创新资源,成为能源生态系统的创造者!

希望你是:物流类、工业工程、外贸管理、以及理工科相关专业。

财经类人才(工作地:上海、无锡江阴):

把握企业经济命脉,成就企业卓越运营,驱动公司的可持续增长。

希望你是:财务、会计、税务、经济、统计学、财政学、金融等财经类专业。

运营管理类(工作点:上海):

成就复合型人才,让你的职位未来无限可能!

希望你是:理工科背景

校园行程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9月5日14:00-16:00 新活动中心101(本部)

南京 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9月7日18:30-20:30 大礼堂

南京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9月8日18:30-20:30 13号楼报告厅

合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9月13日15:30-17:30 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西校区)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9月8日16:00-18:00 本部就业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大厅

上海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9月19日18:00-20:00 同心楼224报告厅(嘉定校区)

上海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 9月19日18:00-20:00 光华楼东辅楼102(邯郸校区)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9月21日19:00-21:00 光彪楼一楼多功能厅(闵行校区)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9月22日14:30-17:00 大学生活动中心305室(本部)

杭州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9月26日18:30-20:30 永谦活动中心小剧场

北京 清华大学 9月26日14:00-16:00 二教402

北京 北京大学 9月27日14:00-16:00 图书馆南配殿

北京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9月27日14:00-16:00 学术交流厅

各高校宣讲会详细安排请随时查看高校内就业信息网发布的最新信息。

现在加入

远景能源2017校园招聘将于2016年9月1日全面启动,立即访问校招网站http://recruit.envisioncn.com在线投递简历,或下载“梦想的偏执狂”APP,立刻投递简历。

Android:扫描二维码,立即下载!

ios:登录App Store搜索“梦想偏执狂”下载

“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绝不只是一句口号!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