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微系统与太赫兹研究中心高压微系统技术研究室招聘
2021-09-27 就业信息发布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微系统与太赫兹研究中心

高压微系统技术研究室招聘

一、中心概况:

微系统与太赫兹研究中心(Microsystem & Terahertz Research Center)简称微太中心,成立于2011年,是隶属中物院的事业单位,是中物院首批院级战略研究中心,挂靠中物院电子工程研究所。主体位于成都银河596”科技园,是面向国内外开放的基础研究、关键技术研究和应用开发平台。

中心拥有由国家级、省级专家等组成的专家队伍,下设8个科研室和2个管理部门,现有固定研究人员近200人,其中近半具有博士学位,海外归国人员近20名,另有流动人员(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生等)10余人。中心建有近10000m2的综合实验楼和近7000m2的洁净实验室,实验设施、设备先进、配套齐全。

中心以需求牵引、自主创新、学术优先、开放共赢、追求卓越为建设指导思想,主要从事微系统、太赫兹、微纳工艺相关的理论、技术研究和应用系统开发。不断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器件和具有重要意义的应用系统,使中心逐步发展成为特色鲜明、机制灵活、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开放型国家级微系统、太赫兹及微纳工艺研究机构。

二、科室简介:

高压微系统技术研究室团队围绕高压脉冲功率芯片与高密度集成技术,形成包含芯片设计、模块设计、工艺开发、封装设计以及测试建模的人才队伍,总共21人。

三、招聘岗位:

固态高压脉冲电源设计岗位,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银河路596号。

四、岗位职责:

1、负责脉冲功率系统电路设计,进行各类脉冲功率放电回路设计、脉冲形成网络(PFN)设计、脉冲功率器件驱动设计以及PCB绘制;

2、负责脉冲功率器件动态特性测试、行为级特性建模,编写功能手册,创建测试集。

五、任职资格:

1、电力电子、脉冲功率、微电子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集成电路设计流程、方法和工具,熟悉电力电子器件及各类拓扑结构应用;

3、对GTOMOSIGBT等功率器件有较深入理解;

4、熟悉电阻、电感、电容等关键元器件的选型设计;

5、熟练使用CadenceSaberPspiceMatlabAltium Designer等仿真分析软件和PCB设计软件;

6、熟悉Verilog/VHDL语言,能够根据设计要求编写代码,并进行仿真验证;

7、必须具备基本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六、福利待遇:

1、解决事业编制,提供成都地区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提供五险一金、定期体检;

2、提供工会福利、工作餐额度、周转房;

3、享受每年15天带薪年休假,提供有薪事假、探亲假等;

4、待遇从优,首次进入我院事业编的员工,可获得安家费。

七、简历投递方式:

李老师(lijuntao_mtrc@caep.cn15388204272

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基本应聘信息(姓名-毕业院校-学位-专业)

 

 

附件【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微系统与太赫兹研究中心高压微系统技术研究室招聘.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