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 深圳市吉泰科驱动技术有限公司
2021-09-26 就业信息发布 
深圳市吉泰科驱动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22届的电气自动化、电子机械类相关专业的学生
吉速前进,驱动未来 | GTAKE 2022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吉泰科电气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聚焦电力电子技术和电机控制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摩托车驱动控制、汽车动力系统试验室测功系统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汽车行业及中高端设备制造业。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国内设有33个办事处及服务网点,拥有深圳和南京两大研发中心,客户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精彩,请戳https://campus.51job.com/gtake

招聘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MyRyVazeuMeZnDCJbiMO7w

企业概况:
       吉泰科电气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聚焦电力电子技术和电机控制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摩托车驱动控制、汽车动力系统试验室测功系统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汽车行业及中高端设备制造业。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国内设有33个办事处及服务网点,拥有深圳和南京两大研发中心,客户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薪酬待遇:
       研发类:本科:月薪11k+,年薪16.5W+;硕士:月薪16k+,年薪24W+;博士:面议。
       营销类:本科:月薪k+;硕士:月薪13k+。      
       适时调薪和组织绩效评定,根据表现发放年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