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爱智康2021届秋招提前批校园招聘
2020-07-04 就业信息发布 

学而思·爱智康-2020 提前批线上招聘

 

一、企业介绍

 

好未来(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上市科技教育集团, 并连续三年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

2003 年,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成立。2010  10 月,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 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现已是全国市值最高的教育机构)。2013 年集团正式更名为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如今已构建智慧教育、开放平台、素质教育、K12 综合能力、国际及终身教育五大事业群;旗下拥有学而思·爱智康、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摩励事业部、顺顺留学、家长帮等多个教育品牌及子品牌。2017 年,作为唯一一家科技教育企业,好未来入选中宣部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愿景:成为受尊敬的教育机构使命: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

价值观:成就客户、创新、合作、务实

学而思·爱智康是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品牌,为国内 6  18 岁中小学生提供学习服务, 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学而思·爱智康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成都、西安、南京、武汉、郑州、苏州、重庆、济南、沈阳、太原、青岛、长沙等 18 所城市设立分校,为

学生提供精品 1 对 1、8 人班、直播 1 对 1 直播课程教育服务。

 

 

二、招聘需求

1. 各学科专职教师(精品 1  1、8 人班

2. 各学科在线兼职教师


 

学而思·爱智康教师招聘需求

学科

 

城市

小初语文

初高语文

小学数学

初中数学

高中数学

小初英语

初高英语

初中物理

高中物理

 

化学

 

生物

 

文综

上海

 

广州

 

 

深圳

 

 

南京

 

 

杭州

 

 

成都

 

 

 

 

郑州

 

 

 

 

 

三、职位要求

1、 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大二及以上(适用于兼职教师)

2、教师仪容:符合教师仪容仪表,成熟稳重,得体大方;

3、专业技能:普通话标准,专业功底深厚,对考点把握准确到位,具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4、工作经验:有教学相关经验(尤其是毕业班教学经验)者或有丰富竞赛经验者优先;

5、素质能力:有责任心,热爱教育教学事业,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6、企业文化:理解并认同学而思·爱智康的企业文化,不在竞争性或相似的机构和学校担任相同内容的授课任务。

 

四、工作职责

1、针对学生情况,进行针对性的课程讲授,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

2、组织阶段性检测,量身定制培养方案,及时与学员、家长反馈;

3、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帮助学生建立积极的心态,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4、参与学校和部门组织的各种培训、集体教研、讲座和会议;

5、需参加基地的线下月度会议(适用于在线兼职教师)。


五、薪资福利1、专职教师

薪资:第一年年薪 7W-15W

福利待遇:六险一金、无息贷款、年终奖、带薪年假、结婚礼金、子女报报优惠、节日礼品、年度体检、团建建设等。

 

2、 兼职教师

薪资:以分校课时费实际而定

福利待遇:节假日福利,每年两次晋级调薪机会,带课满半年可获得相应实习证明。

 

 

3、 提前批专属福利

 

快人一步拿 offer、简历优先筛选、内推奖金、面试干货、提前兼职、优先转正

 

 

六、晋升发展(双通道发展)

专业方向: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特级教师职能方向:专员-主管-经理-高管

 

七、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7 15 日前→试讲+面谈7 15-7 31 →岗前培训及终试8 1 -8 20 

 

 

八、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链接https://jinshuju.net/f/BpDlwM ②邮箱: xyzp@100tal.com

(投递邮箱请命名:姓名+意向城市+意向学科+ xyds35

PS:不论以何种渠道投递简历,务必带上内推码:xyds35

另外,请同学们务必添加QQ1148819070,备注:爱智康拉群,由拉群小助手邀请您进入交流群通知后续事宜~

电话:010-85731245

 

扫码获取最新招聘信息 扫码投递简历

 

全力以赴,发现更优秀的自己,学而思·爱智康等待优秀的你,一起出发!

  提前批招聘海报见附件!

附件【提前批校招海报.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