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上海激光电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2020-06-10 就业信息发布 

上海激光电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岗位

公司简介:

 

上海激光电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控股公司,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承担高功率激光装置能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现场集成。

工频恒流电源的核心技术源于我国第一代神光-I高功率激光装置能源系统充电机技术;高频恒流电源、纳秒级恒流电源的核心技术源于神光-II高功率激光装置能源系统充电机技术。

公司始终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方向。依托高功率脉冲激光电源核心技术,自有13技术发明专利。还有多项发明专利获受通。生产的工频、高频、纳秒级恒流电源2008年开始应用于国家重大项目。

工频、高频恒流电源及纳秒级电源。除在国家高功率激光装置上应用除在国家激光项目上应用,还在电力、建材、钢铁、有色、化工等行业有广泛的应用。主要应用在静电沉积领域。

招聘岗位:

1、 研发工程师(电子/电气)    若干名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大功率逆变器及控制、电子线路的设计和研发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电力电子或微电子相关专业

掌握 数电模电、C语言编程、DSP24xx28xx系列开发、一种PCB设计软件; 
熟悉 原理图、PCB设计流程、数字信号处理、熟悉cadance
了解EMC设计、电源完整性分析和信号完整性分析 

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2、  研发工程师(电气/电子)    若干名

岗位职责:
1、产品电气设计:包括电气拓扑回路设计、电气图纸绘制、电气部件选型等;
2、电气产品供应商评估,以及电气产品采购件的评估与检验
3、解决相关技术问题并估算成本和时间;
4、样机试制,参加现场试验并处理电气故障,提出产品改进措施;
5负责项目的电气设计工作,准备生产文件、使用手册等相关文件资料;
6设备的技术支持,调试
任职资格:
1、电气或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或同等读写水平;
2、熟悉电气布线、电气控制柜设计、电气部件选型;
3熟悉CAD制图,熟悉三维制图软件,电气绘图软件者(cadence)优先;
4对安规、EMC规范有所了解,熟悉电气测量的原理。
5熟悉触摸屏软件(如MCGS)、上位机嵌入式软件(如WINCCiFix)等,精通CC++MATLAB优先。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年中奖金、年终奖金、员工旅游、员工体检、员工宿舍、生日福利、上海落户等

 

有意向的同学可将简历发送至:wudan0309@163.com(注明学校专业)

 

联系电话:021-69522293

 

联系人:吴女士

 

公司地址:上海嘉定区招贤路200

 

公司网址:www.lee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