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中金所数据中心
2020-05-20 就业信息发布 

 

中金所数据中心2020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证监会批准,于2006年在上海成立的,专门从事金融期货、期权等金融衍生品交易与结算的交易所

上海唐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银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同意,由中金所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属于国有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5.8亿元,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主要负责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项目(中金所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管理。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项目属于上海市重大建设工程,预计于2021年投产。项目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机房面积7万多平方米。项目采用双路110kV市政电源供电,内设一座110kV用户变电站,站内主变容量为2×50000kVA。同时配备柴油发电机组和UPS电源作为第三备用电源,确保机房连续供电。

机房采用水冷、风冷双冷源冗余模式,机房内配备600多台精密空调,同时配有加湿、除湿机器,精确控制并确保机房的温、湿度稳定。冬季通过冷却塔自然免费冷却系统,实现绿色节能运行。机房参照国际Uptime T4T3级别标准设计,满足任何故障条件下在线维修,确保机房7×24h连续稳定运行。

唐银公司员工全部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大部分是工程技术人员。41%的员工毕业于“双一流”高校。工程技术人员100%拥有建筑、电气、暖通专业中级以上职称和国家注册职业资格,36%拥有高级职称和国家注册一级职业资格。

唐银公司为员工提供全面的薪酬福利待遇,除按国家规定缴纳基本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外,还提供企业年金、补充商业保险、补充住房公积金、年度体检、食堂就餐等待遇。

唐银公司现因发展需要,现拟公开招聘专业人才

 

基本条件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能正常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2.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3. 爱岗敬业、乐观进取、富有活力和创新意识,勇于接受挑战;

4. 学习能力强、品学兼优,能承受工作压力、吃苦耐劳;

5. 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愿与公司共同成长。

 

、招聘岗位(共6人)

)强电工程师

1. 岗位职责:

1)参与数据中心强电系统施工管理、调试验收、系统上线、设备更新、应急处置等工作;

2)参与强电运维体系搭建和运维平台建设工作;

3)负责强电系统运行维护、监控和流程管理;

4)参与机房建设、改造等工程管理工作;

5)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2.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及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掌握和运用电脑完成日常工作,工作认真、细致、有条理;

3)熟悉强电工程规范、熟练掌握强电系统工程原理;

4)能独立处理日常与外部相关单位的沟通工作,以及与内部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具有较强的技术基础和协作能力。

 

)暖通工程师

1. 岗位职责:

1)参与数据中心暖通系统施工管理、调试验收、系统上线、设备更新、应急处置等工作;

2)参与暖通运维体系搭建和运维平台建设工作;

3)负责暖通系统运行维护、监控和流程管理;

4)参与机房建设、改造等工程管理工作;

5)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2.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暖通空调专业;

2)有一定的沟通、表达和学习能力;

3)具有一定的暖通专业解决问题能力,能对图纸和施工、管理提出专业建议,能与第三方合作公司协调沟通,熟悉项目暖通专业方案。

 

应聘方式

“学校+姓名+应聘岗位+招聘信息获取渠道”命名简历和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tyhr@cffex.com.cn

 

、招聘流程:

笔试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复试)背景调查与入职体检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三方协议)入职报到

(唐银公司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选择线上或者线下开展笔试和面试。如果线下开展面试,将报销应聘人员往返上海市的高铁等交通费,以及必要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费用。对于录用的非上海高校学生,将在毕业后提供一个月住宿以方便过渡)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上丰路977号涛飞国际广场A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