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办事指南

党员转出党组织关系
2021-09-27  

党员组织关系,是指党员对党的基层组织的隶属关系。党员因入学、转专业、毕业以及其他原因,需要从一个单位或地区到另一个单位或地区,或外出学习、工作时间较长(六个月以上)且地点比较固定的,应按规定转移正式组织关系,即开写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一、转至陕西省外:

1. 与转入单位确认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抬头和去向,即下图中红框1和2的信息;

2. 本人到学院党委办公室办理转出党组织关系手续;

兴庆:东一楼东236,电话82668678

创新港:躬行楼3-2043,电话88968678

3. 持介绍信到转入单位报到,并于一个月内将介绍信回执返给学院党委办公室。

二、转至陕西省内:

1. 与单位确认转入党支部的具体名称,即上图中红框2的信息;

2. 与学院党委办公室联系(82668678、88968678),在陕西省党建信息化平台上转出党组织关系;

3. 转入单位党组织线上接收组织关系。

 

注:

1.硕士生:毕业前学院通知各支部收集毕业生党员信息,学院统一办理介绍信。

2.博士生:离校前本人与转入单位确认好介绍信相关信息,再和学院党委办公室联系办理。